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大熊猫的作文

  今天我去参观了成都大熊猫基地。那里风光秀丽,绿色草坪花团锦簇,灌木丛郁郁葱葱,茂密的竹子迎风飘摇。我看见了大熊猫仔、幼年大熊猫、亚成年大熊猫、成年大熊猫。
  大熊猫仔很小,只有一百多克,像只小老鼠,它的皮肤是粉红色的,毛很少,整个身体看上去晶莹剔透。大熊猫仔很难养,需要饲养员精心照顾。幼年、亚成年、成年大熊猫身子圆滚滚的,尾巴短短的,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大熊猫大部分时间都在吃和睡。它最爱吃竹笋,一顿饭要吃上六七个小时。它睡觉的时候,整个身体贴在地面上,一动不动的。
  除了大熊猫,基地里还有小熊猫、天鹅、孔雀等其它野生动物。大家不要以为小熊猫是大熊猫小的时候,它是另一种动物,又叫红熊猫,长得像狐狸。

写大熊猫的作文
  我们国家有许多很珍惜的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全身胖乎乎的可爱的大熊猫。如果你没有见过,今天我就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大熊猫全身毛茸茸的,除了耳朵、眼睛、嘴巴和它的四肢是黑色的外,其他部位都是白色的,真是黑白分明。它有一对圆形的耳朵,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对黑溜溜的眼睛,眼睛外长着圆圆的黑眼圈,就像戴着一副墨镜一样,看上去真可爱。
  有一次,妈妈带我到动物园里的熊猫馆里看大熊猫。那里有几只大熊猫。一只熊猫正在草地上打滚,像一个大皮球,那样子真是有趣极了!它打完滚又走到竹林里,伸出手抓起一大把竹叶,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另一只大熊猫正躺在房子里呼呼大睡,白白的肚子朝着天,有的人看见了,想叫醒大熊猫,于是就对着大熊猫喊:“大熊猫,别睡觉了!”大熊猫好像听懂了我们在说什么,就用手盖住了眼睛,却翻到了另一面继续睡觉,好像对我们说:“求你们,别吵了我要睡觉!”有的人继续喊,大熊猫是在忍不住了,揉了揉眼睛,伸了一个懒腰,起来了!它走来走去,看着我们,好像在找到底是谁吵醒了它。
  大熊猫这么可爱,我真想把它带回家。

写大熊猫的作文
  我喜欢许多动物,但我最喜欢的是大熊猫。大熊猫是我国的珍稀动物,它们的故乡在四川。
  大熊猫的长相很有意思,胖乎乎,圆滚滚的,逗人喜爱。它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特别是那一对黑黑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镜,加上那笨拙的动作和走起来东张西望的神情,显得非常可爱。
  动物园里的大熊猫,经过饲养员叔叔阿姨们的训练,还会表演许多节目呢!如钻圈、直立、倒立、翻跟头和推小车等。我最喜欢看大熊猫翻跟头了。它把胖胖的身体缩成一团,像个大皮球似的滚来滚去,引人发笑,非常好玩儿。大熊猫不像猫那样嘴馋吃鱼吃肉,也不像猴子那样专吃鲜美的野果,大熊猫喜欢吃的是竹叶和竹笋。
  我爱大熊猫,它在我的小天地里到处可见。我的文具盒里。床头、书桌上,都贴着大熊猫的画片。上美术课时,如果老师要求画自由命题画,我也常画熊猫。这些,可能都是因为我过于偏爱大熊猫的缘故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蝴蝶的作文
       小猫咪作文
       观察萤火虫的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
       蚂蚁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蚊子作文
       我的小宠物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大象的作文
    大熊猫作文
    描写大雁的作文
    关于描写大熊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大公鸡的作文
    关于描写大树的作文300字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描写大连景色的作文
    描写大草原的作文
    《功夫熊猫》观后感impressi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