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郑州海洋馆

  ; 郑州海洋馆

; 郑州市 文化路一小 二(1)班 姚鸿志

以前郑州没有海洋馆,每次出去旅游,只要有海洋馆,爸爸妈妈就会带我去看看。我参观过北京,上海还有青岛的海洋馆,每个地方的都各不相同。现在我们郑州也建了一个海洋馆,我高兴极了。五一的时候,妈妈带我参观了郑州的海洋馆。
进入海洋馆,就能看见一个个各不相同的玻璃池里游动着的鱼群。有海马,潜水艇鱼,刀片鱼等,都是我们平时很少见的。有的鱼样子很怪,上嘴唇很长,下嘴唇很短,像鸭子的嘴一样。还有很多鱼身上色彩斑斓,有红色,黄色,蓝色,绿色,就像穿着一件五彩缤纷的花衣裳,美丽极了。
海洋馆里还有一条海底隧道,它就是穿梭在水里的一个玻璃的密封通道,就像走在大海里一样。抬起头,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鱼,有鲨鱼,海龟,还有象一把大扇子一样的鳐,拖着一条长长细细的尾巴,从我们的头顶上游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鳐的肚子上有几个小洞,一张一合,大概是在呼吸吧,真是好玩。
不光可以看到不同的鱼,海洋馆里还有各种表演。我们看了小海狮表演的套圈,顶球,还有潜水员装扮成的美人鱼,表演的童话故事。最后,我们在海龟池边用白菜喂了海龟,还在小小的触摸池里亲自摸了摸海星,它肉乎乎的,不软也不硬。
我真喜欢我们郑州的海洋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这堂语文课
       夏天到
       吃西瓜
       洗头
       参观博物馆
       炒鸡蛋
       摘樱桃
       打针
       死而复生的丝瓜
       包粽子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游青岛海洋世界
    关于海洋馆的作文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来到“金海洋”,我收获了知
    海洋公园一日游
    未来的海洋饭店
    海洋教室
    游海洋馆
    上海海洋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