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风光

  春天,伴着朗朗读书声,校园里年岁已高的老槐树长出了粒粒嫩芽;花儿争奇斗艳,颜色各异,有的艳如红霞,有的白如瑞雪,有的绿如翡翠。微风过处,阵阵花香扑面而来。小树苗伴着花儿们跳起欢快的舞蹈。嫩绿的小草向我们招手说:“瞧,这是春姑娘给我换上的新衣裳。”同学们唱起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的轻快歌谣。是的,春天在那里呢?春天就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就在我们的校园里。  
  盛夏来临,同学们纷纷换上了秀丽的夏装。此时的天气一改春天的温文尔雅,火热的太阳高挂天空,不时的暴风雨还来个突然袭击,轰轰的雷声响遍大地。闷热的教室“呼呼”的转动着风扇。高大的榕树下同学们欢快的玩着游戏,操场上同学们激烈的进行着篮球比赛。  
   时光交错,炎炎夏日之后走来了凉爽习习的秋天。秋天的校园是金黄色的。片片落叶犹如只只金黄的蝴蝶伴着风轻轻落入大地母亲的怀抱。“树高千尺,落叶归根”果然如此。草地也一改春夏的绿装,换上了金黄迷人的秋装。“菊花残、满地伤……”金黄的菊花开满了花坛。十里飘香的桂花,不甘落后地开满了枝头,沁人心脾的花香弥漫在整个校园中。  
   如果说春天是花枝招展的少女,夏天是热情奔放的青年,秋天是成熟稳重的中年,那冬天就应该是银花满头的老人了。寒冷的冬天里,同学们穿上了厚厚的保温衣,口里呼出白蒙蒙的热气。早晨时分,校园的小水池上,草地上,树上尽是白茫茫的一片,婉如老人家头上仓仓的银发。伸手轻摸你会发现这白色是冰凉凉的。日出中午,银白消退,大地尽显老人沧桑的肤色。
    校园,美丽的校园。不管在那个季节你都是这么的令人神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汉江
       做家务
       做针线
       蓝莲花
       错误
       记暑假的一件事
       小猫
       父母不同的爱
       一场大雨
       水果沙司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