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块儿玩小花仙

  哥哥和妹妹一块玩小花仙。     妹妹申请了一个米米号,很快登上了小花仙。妹妹选择了美丽国,露莎仙女给妹妹了一个花园、100个彩虹水壶、100个绿叶铲子、100个仙露、100个养料、100个采集花篮。妹妹在每个地方飞来飞去。最后,露莎仙女给妹妹了一条裙子和一双鞋子。露露仙女给妹妹了一根魔杖和一顶红色美人鱼头发。妹妹现在把自己装饰的漂漂亮亮。     哥哥肯定要利用妹妹的工具。哥哥帮妹妹采集了许许多多花儿。妹妹看见了这么多花儿十分高兴。但是,妹妹的养料没有了。妹妹买了165个叶子养料,又买了100个花苞养料。哥哥把妹妹的水壶的水快用完了,妹妹又买了60个海螺水壶。     过了几天,妹妹又进入了花园,发现小花宝不见了。等了3个星期,小花宝还没回来。最后,妹妹去问花宝孤儿院的露卡斯,露卡斯说:“你要照顾你的小可怜虫吗?她在这里生活的很好,它可能又把自己藏起来不愿意见人了,我帮你找找她。”露卡斯拿出筐子里的食物,小花宝露出来了。露卡斯说:“看!这就是你的花宝。”妹妹在孤儿院连续喂了花宝三天,就带着可怜虫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跟奶奶去买菜
       爸爸妈妈回来了
       那个从来只会为别人着想的吴俊余
       猴子种果树(故事缩写)
       初入小花仙
       钓笨虾记
       一堂有趣的课
       爷爷出院了
       环卫工人
       …永《有的时候》远…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多一块橡皮,多一份对她的思
    一块橡皮的自述
    假如我是一块石头
    一块撩不开的面纱
    我获得了一块金牌
    一块绿色橡皮
    欠了傻哥哥一块糖
    只为一块骨头
    一块肥皂的经历
    一块香蕉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