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小荷

小荷带给我的感触有很多很多,第一次接触小荷是因为一个文学社的社长,具体我也不想说了,物是人非了。  
  以前看人家扬言离开总是觉得惋惜,,后来走的人越来越多了,我看得淡了且觉得有些好笑,不知不觉,琴儿、小薰、晶儿……都走了,我愕然发现,曾经的诺言坚持到最后的原来只有我而已,不过现在我也要毁约了,我想,我该离开小荷了。  
  我至今觉得小荷最大的缺点就是老会员倚老卖老不愿意接纳新会员,新会员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要打压,这有点像小孩子争玩具,一个很好的玩具被一群小孩子挣到手了,后来的小孩子就连碰都不能碰一下这个新玩具,不然就要遭到原来那群孩子的群攻。我比较幸运,待了两年,总是混到点位置,不用再畏惧这些老会员了。  
  挺多的老会员都当上了特聘,这是一个令人的羡慕的级别,当上特聘你就拥有了很多的权力,当然也背负上了许多的责任,这就好像官员一样。可是呢,“贪官污吏”总是有很多,她们在还是高级初级的时候可能还是很不错的人,但是一但当上了特聘,就好像比别人多了点什么,自己的责任心也少了。就说欣儿置顶的那个垃圾作文删除工作吧,管贴的特聘明明天天都在,而且举报的人也不少,但是他们就是没管,只是顶着一个职位。  
  说实话,我挺想当特聘的。特聘这个级别一直是我的梦想,可是和root的几次交涉让我很失望,但是我也没有放弃,还是为着小荷做我该做的事情。没事的时候也在特聘聚集区——作文论坛逛逛。后来,当上了推荐会员,别说有多高兴了,这是我第一次受到重任,我相信自己好好干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的。  
  我不敢说我当了特聘的话就会是个好官,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说说我离开的原因吧。  
  小荷有个活动,是揉脸党举办的。我觉得很新奇,也可以明白一些自己的缺点,就报名参与了。自从把自己的文章交给他们评论以后我每天都是忐忑不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见闻
       多样的青春
       我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的发现
       学会了坚强
       我失去了真正的自我
       黑板上的回忆
       me
       北京之旅
       我的姐姐(转载)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水杉树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开学了,第一天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原创】您好了,我就放心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