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
  圣诞节即将来临,虽然圣诞节不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是中国人仍旧把它当成自己的节日。我们的英语学校就开展了第九届阳光外语口语风采大赛暨圣诞联欢会。这个联欢会是在星期日的早上9点开始。
  举办这个活动需要很多的技术支持,老师们各有各自的工作,有的在后台,有的控制音乐等等等等。而主持人这个位置,就是我们小孩子了。
  我在我们的英语学校英语水平除了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以外,也算是数一数二的。而我们学校的宗旨就是挖掘新的人才,所以我再一次顺利当选主持人。为什么说再一次呢?因为我连续当选了3年小主持,老师们都对我很放心。一起主持的还有一个大哥哥、两个小弟弟,一个小妹妹。
  联欢会开始了,我们主持人个个精神百倍,仪表大方。主持词背的是语调高亢小学作文 ,发音标准,口齿清晰。开场白结束后,我们欣赏了一首动听的歌曲。又到我主持了,这次,我不显得紧张,非常轻松。我在后台跑来跑去,非常忙碌。不知不觉,到我比赛了。我是b组第三个。对于这次比赛,我信心百倍。一组只有一个一等奖,我要奔着一等奖努力。轮到我上场了,我演讲的题目是:学生使用手机有益吗?当然,是英文。这个题目我自认为非常新颖,符合现在学生使用手机的现象越来越普及的事实。演讲完毕,热烈的掌声紧跟着我的最后一个单词响起。还有英英问答环节。ms孙问我的问题是:couldyoutellmesomethingaboutyourfamlies?中文意思是:你能说一些关于你的家庭的事情吗?我不仅回答得完整,而且仅靠主题,回答得非常多。我们的外教和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魏福平教授都禁不住夸赞。果然,我的得分是全学校所有参加比赛的学生中,包括大哥哥大姐姐哦中得分最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12/2029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生气了
       我得到了理解
       冬至
       三月三
       说与做作文
       沿途的风景作文
       看得见与看不见作文
       我的视线作文
       生命的礼物作文
       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我的自制贺卡
     我是最棒的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400字
     巧用牛奶作文400字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500字
     桃花沟作文400字
     诱人的海南作文400字
     成功源于自己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舞蹈家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妈妈的好孩子作文
    今天我是个小主人
    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朵荷花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我是一条丝瓜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