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先假装不知道,到晚上时,我让老爸带老妈去买衣服,自己在家炒一个菜:西红柿炒鸡蛋。
   6:00时,我对老爸说:“老爸,交代你一个任务:带老妈去买衣服”!“没问题!”老爸出去对老妈说:“咏梅,快要换季了,走,带你去买件衣服”。老妈看了看时间后说道:“下次吧,6:00了,该做晚饭了”。“走吧,7:00回来做也不迟”。“……好吧”。“我先声明,我不去了”。“why"?老妈很是奇怪,因为平常我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我在家上中国作文网,郭老师要的”。“好吧”。门一关,我便开始我的杰作。
   我拿起3个鸡蛋,敲开蛋壳,倒入鸡蛋清和鸡蛋黄,放一勺盐,便开始熟练地打起了鸡蛋。虽说厨师我没当过,但是厨师的下手我可当过不少!打好鸡蛋后,我把家里仅有的一个西红柿洗干净。洗干净后,我把这个西红柿平均分成16份,下面开炒了哦!
   我打开煤气灶,倒入一点香油,再把锅摇一摇,让整个锅底都沾上香油。我把鸡蛋小心地倒进去,再把锅地摇一摇,用锅铲把鸡蛋翻一下,以免沾到锅底,再用锅铲把它分一下,最后倒入碗里。
   下面开始炒鸡蛋了。我再次到入香油,把西红柿倒进去翻炒一番,把鸡蛋倒进去,撒上盐,倒点水,盖上锅盖,它自己会烂掉的
   妈妈回到家,惊讶极了,这一顿,她吃得特别多,因为这是女儿为她做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5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钢铁侠3》电影
       注意饮食卫生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
       美丽的公主作文
       我的读书之路作文
       老师温暖我的心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推铅球的启示作文
       大树的自述作文
       打苍蝇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我爱故乡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美丽的八音盒
     老鼠王子和猫女王作文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做西红柿鸡蛋汤作文
    做西红柿炒鸡蛋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蛋汤
    西红柿
    可爱的西红柿
    蛋炒西红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