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这个星期二,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家长开放日,但他和以往不一样,为什么我说不一样呢?因为以往的家长开放日,我们上的都是数学课、语文课。而这次上的却是体育课和音乐课!所以我说别开生面!
    到了8:00时,我们准时的到了操场,准备开始上第一节课——体育课!老师先让让们慢跑,但这次慢跑中却加进了一些游戏!我们绕着圆圈平均的跑着,突然老师说了一句话:“向后跑!”我们被这个声音打了个措手不及,一些人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后面的人撞到了!有了这一次教训,之后我们时刻保持着谨慎。我们又跑了几圈,老师说:“接下来我们再来玩一个游戏名叫‘叫号结伴’!”老师继续说:“3。”我们听了,赶紧找来了三个伙伴。接下来我们又玩了一会,就开始上课了!
    老师说:“今天我们上的课主要内容是:实心球前抛和篮球运球!”之后我们开始抛实心球,老师说了声:“预备!”我们就做好了动作。弓步,身体向后倒,手臂弯曲。老师h说又说了声:“开始!”我们就抛了出去,这次我抛到了七米,老师还给我发了卡。之后我们有练习了一会篮球运球,就下课了。
    接下来的音乐课,我们学了一首名叫《乘雪橇》的一首歌。
    这真是一节既好玩又成功的家长开放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4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伞的故事
       付出总会有回报
       留得往事成回味
       身边的嘴
       你是我的一本书
       笑对生活
       曾有飞雪泪倾城
       妈妈最美的眼睛
       我多想拥抱你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童
     
     我爱三国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伞的故事
     垂老别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读书的乐趣与意义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最爱我的人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快乐的六一作文
    别开生面的比赛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别开生面一堂课
    被开生面的科技节
    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
    别开生面的课堂
    别开生面的游泳比赛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