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计划作文

  新的学期又来临了,我的学习计划也渐渐地变重了、增加了。但是,这使我积累了许多知识,又让我有了一个好的学习目标。
  一、阅读课外书。我的身边无时无刻都要放着一本课外书,只要一有空余时间,我就要津津有味的开始“吃书”!俗话说得好“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的书愈来愈多,那么我也就会一点点的进步。
  二、学会略读和精读。课外书是必读的,但由于我的精力有限,不可能逐字逐句的阅读,而是要大略的读,所以略读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语文书上的课文都是编者们精心编选的,对我们学习语文是很有帮助的。略读不仅可以增加我的阅读量,而且精读又可以对重要的语句和章节所表达的思想内容做到透彻理解。所以,学会精读和略读是我的第二目标。
  三、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不管是什么科目我都要做到这一点。在预习中,把不会的字、单词、题目都标记起来,这样上课也好方便问问同学们和老师。在预习语文时,我不仅要学会写和画还要学会读。对于预习语文来说,熟读课文是最重要的一步,最好是把需要背的段落多读一读,读熟了,自然也就会背了。课后复习时,多看看上课记下来的笔记,记忆深刻了,考试就不在话下了。
学习计划作文400字
  2012年下学期,因我上学期考试不理想,相比前一期(段考)排名下降。为了提高我的成绩,达到排名靠前,考试分数上升,经过我深思熟虑,在亲人们的鞭策下,我决定制定学习计划如下:
  一、关于学习习惯
  1、早起早睡
  夏天,10点睡觉,6点起床;冬天9点睡觉,7点起床。
  2、学习态度
  上课认真听讲,利用课余时间和午后时间巩固知识。放学回家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再预习明天的课程。不管在家或在学校,都要认听老师和家长的指导和安排。
  3、自我学习要求
  1、学习要谦虚,虚心向老师请教,向同学学习,不耻下问。
  2、坚持自主学习,每天回家后主动复习功课,做好家庭作业。多阅读一些书籍,因为阅读有利提高写作水平的书籍。 =
  3、学习不偷懒,上课不开差,积极发言。
  4、不一定要每时每刻都在学习,也要进行体育锻炼,将身体健康与学习协调发展,每天早上起床后做20个俯卧撑和20个蛙跳。晚上睡觉前照样运动。
  二、关于学习目标
  1、考试成绩要明显提高,各科成绩都要达标。
  2、考试成绩排名要靠前,达到全年级前50名。
  3、体育活动要积极参加争取2012年长到1米6
  三、关于学习建议
  1、对老师和父母的建议认真的接受,反省自己有没有做错,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学习计划作文500字
  中学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美妙的词。在小学的时候就好羡慕在中学的大哥哥
  大姐姐们,觉得他们好厉害。而现在自己成了中学生。不知小学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是不是也像我当初一样羡慕我们呢?
  如今我已经踏上了中学的光明大道,可以在中学里快乐的成长和认真学习,这正圆了我一个好梦。在中学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想到在中学里我能和同学们在一起交流经验的时刻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真的很高兴。又想到在中学里我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我更高兴了。
  九月一日那天在学校上了一天的课,对老师们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汽车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第一次做饭500字
       家乡的小河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写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快乐学习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他值得我学习作文
    关于学习的作文
    小学生暑假计划作文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
    暑假学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