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学习作文

  暑假已过了一半儿,我的作业早写完了,剩下的日子里,我本想好好玩几天的,可是,家长逼着我学这学那,如果我不情愿,他们就问我是不是骄傲了,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训我一顿,讲一大堆道理,还说是为我好,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毕。然后,妈妈连吃早饭的时间都不给我,逼着我写奥数作业,写完就该吃中午饭了,吃完午饭,妈妈也不让我睡午觉,就让我写作文,写完后,我知道该在网上学英语了。学了三四个小时。
  吃完饭,出去转一圈,回来就得冲澡,然后爸爸就催我早点睡,迎接新的一天。
  哎,一天就这样模模糊糊过去了。晚上,我趴在床前,看着星星自由的眨着眼睛,心想:我今天都干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没有啊!我进入了梦想,我做梦都在写作业。
  我期待的暑假不是这样的!是劳逸结合,是很灿烂、很阳光的。并不是像考试前一样,整天挣扎在学海里,在习题中苦苦煎熬,我不要!
  也许在家长们的眼里,暑假是学习的黄金时段,而在我们这些小学生眼里,暑假是放松的日子。
  爸爸妈妈,请尊重我们,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学习作文
  猜谜语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许多谜语都使我绞尽脑汁,如换一个角度去想,往往才会得到一点线索。大家一起讨论,你一言,我一语,异常激烈。即使讨论到一两个相关的字,也不敢拍响桌子,待老师说了答案,发现与自己想的一样时,才怨天尤人,懊悔不已。
  天渐渐地黑了!后面窗户的景象,越来越暗,我受老师指令,关上了灯,其实这也是我们全班同学最期盼的事。关灯后,教室里漆黑一片,不由分说,同学们都大叫起来。没有看到日全食的我们虽然很遗憾,感受到了从白天到黑夜的瞬间变化,使大家开心不已。同学们有的扭过头看窗外,有的则拿出手机来照明……我们全都沉浸在快乐之中。童老不愧是童老,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又给我们讲起了故事,同学们似乎也回过了神,我也一下子被迷住了,教室里渐渐安静了下来。刚开始,我还认为是鬼故事,特别是讲到“屋里的蜘蛛网”时,我愈加害怕,更对“8341”充满了好奇,我听着听着,还下意识的往窗外望望,只有闪烁的星星点点的灯,似乎很神秘,很刺激,仿佛真的到了黑夜。
  我没有看见自己的文具盒,手一伸出便消失在黑夜,看不见同学的脸,也看不见他们的表情,可我却觉得特别好玩儿!说实在的,一开始猜谜语我的兴致还不太高,一心想着日全食,可童老太搞笑了,让我不听也得听,有趣极了!童老还在绘声绘色的讲着,我又想起了刚才读《静夜诗》的情景来,“床前明光”这一句话读得异常大声,我开心地笑起来,似乎真在黑夜,太阳就是月亮,闪烁的灯就是星星。这样想着,我又朝窗户望了一眼,天好像亮了一点。我心里有了点遗憾,可童老的声音又把我带进了那个有趣的故事里,其实这个故事蕴含着许多知识,我现在还回味无穷,回到家里我还对家里人讲过,当然,那是后来的事了。
  课快要结束了,童老的幽默却还在眼前,经童老的课一点拨,我越发觉得语文更有意思,童老师教给我的知识,都是我学得最快乐的知识!

暑假学习作文
  今年的暑假,过得既轻松又愉快,还很有意义,是属于我自己的暑假。你们瞧:
  刚放假,爸爸就带我去了横店影视城,我们游玩了江南水乡,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景点,我还穿上小格格的服饰拍了照,这儿别有一番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扫马路作文
       关于种菜的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下雨天真好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峨眉山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快乐学习作文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