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扫马路作文

  冬天的早晨,我在马路上散步。呼呼的北风刮着,天气非常的冷。我在马路上看见一位清洁工阿姨,她在认真地打扫马路上的落叶、尘土杂物。寒冷的北风把清洁工阿姨的帽子吹歪了,她依然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着呀!我被这种奉献精神深深的感动了。
  我过去对清洁工阿姨说:“阿姨我来帮您扫落叶和尘土杂物吧?”清洁工阿姨亲切地对我说:“小朋友谢谢你,外面的风这么大你帮我打扫的话,你的身上会脏的。”我说:“没事的,我不怕脏也不怕累的。”说完,我拿起扫把认认真真的打扫着一片片落叶。清洁工阿姨见了高兴地笑了。

扫马路作文
  每次我醒来,往窗外望去,我都以为没有人,可当我看清楚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已经有人在工作了。
  在我写作业的时候看见扫大路的阿姨在干活,在我吃饭的时候看见扫大路的阿姨在干活,在我休息的时候扫大路的阿姨在干活……,她非常辛苦。有一次我半夜三更就睡醒来了,我感觉非常渴,当我走到厨房时看见扫大街的阿姨仍然在不知疲倦的扫地。我非常同情她,她这么晚都还在扫街道,真辛苦。
  每当我看见扫大街的阿姨和,我就想在这蹲着多看一会儿,她流了一滴汗,我就认为她付出了一份努力,我认为这是世界最苦的。有句话说:“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可扫大街的收获只有一点点,但是,她不放弃,一直努力着。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以后 我不管做什么事,我都必须努力!努力!加油!

扫马路作文
  七月,正是盛夏时节,知了还在那么顽固地叫着,让人心烦。我不喜欢夏天,因为怕热,所以这个季节感觉上有点像炼狱,但闭上眼睛,浮现在脑海里的,都是明晃晃的亮,刺眼的,甚至是灼人的,还有在这光亮里隐现的笑容满面的脸庞和碎成满地斑驳的岁月。
  张开手指抚摸,凹凸之间,溢满的都是充实和幸福,是我当初因为不喜欢夏天而拒绝承认这种感觉,还是只是因为寻常而忽略掉了?其实它们原本都很美好。这个季节适合收集阳光。
  烈日高高挂在天上,正要上兴趣课的我在公交站台上焦急的等待着。一分钟,两分钟,车子迟迟不来,却等来了一位扫路人。我百无聊赖地打量着这位清洁员:黑的皮肤上滴滴汗珠不时地淌了下来,瘦骨嶙峋的四肢在鲜艳宽大的工作服下显得那么不适。头发也几乎白了,脸上条条皱纹像刀刻一样,仿佛向我们诉说着他那饱经风霜的经历。对这种人,我内心不怀好感,总以为他们是社会最底下的人既没有文化也没有素质,让人厌恶。
  车子迟迟没有来,太阳却更加肆虐地散发着热量。扫路人却已经不紧不慢地扫了半条马路,尔后坐在树荫下休息。这时,一位染着头发,耳里塞着耳机,戴着墨镜,嘴里还嚼着口香糖的小青年走了过来。“噗”,走到老人面前,将嘴里的口香糖吐了出来。随即斜视了老人一眼,刚要走过却被老人叫住了:“同志,请你不要乱吐口香糖,这样影响市容,垃圾桶就在旁边。”老人拉着青年人,略带卑微的轻声说道。“要你管,老子还要一个扫马路的教,笑话!”说罢,轻蔑的瞪了老人一眼,将那双黑如煤炭的手甩开,并用劲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生怕弄脏了身上的名牌衣服,玷污了自己。刚走了几步,又似乎还不解气,回来又将老人捡到的塑料瓶踹飞,这次心满意足的笑了笑,再次恶狠狠地瞥了一个白眼留给那个老人,哼着曲儿走了。老人没有追究,知道自己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种菜的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下雨天真好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峨眉山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下课十分钟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走夜路作文
    马路上的哨音
    马路见闻
    马路的自述
    可怕的马路杀手
    马路“补丁”
    我家住在马路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