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怕的马路杀手

可怕的马路杀手  
  青岛市新昌路小学五年级二班 赵天浦  
  一天晚上,我在写着作业,突然,“砰”的一声巨响,打破了空间中原本的宁静,刹那间吓了我心里怦怦直跳。我透过窗户,借着那路上的灯光,向楼下看去。只见马路边围了不少人,凭常理我知道出交通事故了,便放下手中的笔,下楼去看究竟。  
  透过人群,便看到一辆绿色大货车,车头已经冲入了一个饭馆的院子里,整个车身在刹那间翻了个地朝天。在大货车的前边,还躺着一辆摩托车,车主早已经不见了踪影。  
  在事故现场的另一边,一位目击者正向围观的人们讲述那惊险的一幕:那辆货车司机是肇事者,因为超速和超载,当他看到驾驶摩托车的司机后,车已经刹不住了,  
  他只好猛右打方向盘,车刹那间冲到了饭馆的院子里,突然就翻车了,车上的货物都“飞向”了摩托车司机,司机被一箱“飞来”的酒和酒的瓶子击中了,摔下车后,又被“飞来”的一箱水击中了头部,由于流血过多,不幸死亡。  
  另一边的货车司机,因为冲入了饭馆的院子里,车头已被“扭”的不成样子了,所以,司机也被车厢“扭”死了。  
  同学们,一次次血的教训,多么可怕呀,可它却对运货公司的司机来说,却无济于事。公司只为了自己暂时的利益着想,就超载超速,而不管司机的生命安全。  
  同学们,难道我们就真的不能拥有一片安全的天空吗?  
  指导教师:乔永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么想当美国人
       冬天里的故事
       参观“优秀作业展”有感
       “尺”和“寸”
       信任的故事
       小凌小闪历险记2
       visiting the museum
       冰上探险
       与爸妈打“游击战”
       我的优缺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怕的噪音
    害怕的一件事
    战争可怕的背后
    可怕的洪水
    我最害怕的事
    可怕的火灾
    可怕的黄老师
    可怕的泥头车
    可怕的梦
    可怕的手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