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怕的梦

那是一个奇特的遭遇  
  朦朦胧胧中,我发现自己躺在垃圾堆里睡觉。当我走出垃圾堆来到大街上时,看到那远处高耸入云的烟囱正冒着滚滚黑烟,近处那各色各样的塑料袋,在空中飘飘扬扬,挂满了那已经没有生机的树梢。地上也散布着很多快餐饭盒、空易拉罐……整个街道肮脏极了。街上的行人很少很少,我正走着,突然觉得空中传来了一股非常难闻的气味,让我喘不过气来,看来空气也被污染了。  
  我心里想:这真的是我们的地球吗?以前,我们的地球是美丽的。到处都是鸟语花香,天空是那么蓝,大地又是那么绿,小动物们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我正想着,来到了小河边,看见河面上漂浮着许多垃圾,这使河水变成了黑色,也使得鱼儿没有了自己的家园,不能生存下去,它们的尸体布满了河面。正在这时,我突然听见有人喊:“救命!”回头一看,原来是一条河里的鱼。他请求我说:“好心人,请你赶快带我到干净的水域里去吧,我的同伴都死了,不然我也会死的。”我连忙抱起他,拼命地跑到了另一条河边,但是这条河比刚才那条污染得更厉害。鱼儿看到这种景象,用尽力气说:“我知道了。”说完之后,他就不动弹了。  
  我气愤极了,喊道:“究竟是谁把地球弄成这样!”“是你们人类自己!”我抬头一看,只见那黑色的乌云,在天空中狂叫着,“你们人类自己不懂得爱护地球才会造成这样的恶果,你们人类就要灭绝了,哈哈……”突然空中打了一个响雷,把我从梦中惊醒了,头上全是冷汗。  
  幸亏这是一个梦,我也希望这是个梦。可又有谁能保证,这永远只是个梦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苦与乐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游龙湖公园
       两只手的战争
       上海世博游记
       我们应该都懂得去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看金秋菊展
       小白狗
       油菜花儿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怕的噪音
    害怕的一件事
    战争可怕的背后
    可怕的洪水
    我最害怕的事
    可怕的火灾
    可怕的黄老师
    可怕的泥头车
    可怕的马路杀手
    可怕的手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