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转载)

我在父母眼中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在老师同学眼中是一个好学生。本人相貌平平,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小眼睛,带着一副小眼睛给我添了几分文才,我的嘴巴不小,但有句古话说得好“男人嘴大吃八方”,所以我长了一张有口福的嘴,说我的头发嘛,我的头发像一排排的刺一样尖锐,像一棵棵小树一样挺直,像墨一样纯黑。  
  我的性格有时内向有时外向,朋友们都说我很热情,但我认为并不是这样,我在别人面前人人都说我太内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还有一个性格特征就是太善良,妈妈说我没有防人之心,会有着危险,哼,我才不怕呢。人还是善良一点好。  
  接下来该说说我的爱好了,我的爱好就是打网球,因为我小时候在姥姥家的网球场上与小朋友们打网球,我可是大师级的。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在课外画漫画,想不到吧,我的作品在我的书桌里面已经有了一大堆,多的可以算得上是漫画集了,可是由于找不到出版社,所以都白费了,他们一定是小心眼,不愿意花钱给我出版,也许是我的技术“尚未够水准吧”。  
  生活中你们猜不到我和妈妈除了母子关系以外,还有什么关系?哈哈,告诉你们吧,我们还是“铁哥们”。在学校里的事我什么都和妈妈讲,妈妈也平心静气的和我谈。平时,妈妈有时间还和我玩游戏,打网球,有时我们两个还互相讲笑话。看,我在妈妈眼中是又调皮又可爱的好孩子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怕的梦
       我的苦与乐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游龙湖公园
       两只手的战争
       上海世博游记
       我们应该都懂得去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看金秋菊展
       小白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平安就是幸福
    嘿,这就是我
    团结就是力量
    瞧,这就是老爸
    这不是我的错
    那就是——我
    体育,你就是乐趣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考试就是竞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