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走夜路作文

  小时侯,我做了许多我现在无法理解的事情,当我每次想起这些事,就忍不住要哈哈大笑一会,曾经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是我6岁第一次走夜路的经历。
  那天,我在奶奶家作完作业,电话铃突然响了,是妈妈打来的,她告诉我晚上不能来接我了,问我是自己回家还是让奶奶送我回家。我鼓起几份胆气,很爽快地说:“我自己回家吧。”后来,当我挂下电话,望着屋外黑漆漆的夜景,我突然后悔了,但是说出去的话好比泼出去的水,不是说收回来就收回来的,于是我只好背起书包,硬着头皮融入了“危险”的夜景中。
  可能由于心里的空虚和害怕,可能因为看多了恐怖小说的片段,我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原来害怕的心理变本加厉。为了为自己壮胆,我轻轻地哼起了歌,快步朝前走去。走着走着,前面忽然出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我的脚步不觉的停住了,歌声也停止了,前面会不会是鬼?不会,一定不会……我顿时觉得我的脚尖开始发凉,一股寒气从我的心底涌出……说真的,当时我真想大喊一声“鬼啊!”然后转身就跑。但是,我并没有那么做,我故作镇定,重心不稳的朝前走去,那个白色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近了,我感到腿发软,手根本用不上劲,头脑一片空白,身体不住的颤抖,连呼吸都快停止了。我一步一滑,艰难地走完我人生中最长的一段,终于来到了那个白色身影的旁边。

走夜路作文
  星期三的晚上,天空一片漆黑,我在张老师家里补习作文。写完作文准备回家,突然妈妈打来电话说有事,不来接我,让我自己回家。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回家的路上走。
  走了一会儿,我来到了我最害怕的地方——又窄,又长,又黑的一条小路。这原本是妈妈来接我的地方,但她有事。看着这条小路,我硬着头皮走了起来。刚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我所想到的,我所听到的,我所看到的鬼故事都涌进了我的头脑。我被吓着了,于是加快了步伐向家走去。但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黑影在晃,吓得我直冒冷汗。我想:他会不会是一个绑架犯呢?但我又想:不要自己吓自己,不会有绑架犯的。于是我慢慢的走了上去。一看,原来是个七十多岁的老爷爷在慢慢地走着。为了早点到家,我就向家里飞快地跑去。
  到了家里,但我没有看见妈妈在忙,而是看见妈妈在悠闲地看着电视,我说:“你不是在忙吗?怎么看起电视来了呢?”原来妈妈是为了考验我,看我有没有这个胆,结果我成功了!
  经过了这次走夜路,以后走夜路我都不怕了!

走夜路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其中,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最令我难忘,并且时时萦绕于心。
  那是前不久的事情了,那时候,放暑假了,我住在奶奶家,一天晚上,表哥给了我一元钱,让我去买两根小布丁,并假惺惺地问我:“你能行吗?”我可不想当胆小鬼,说:“凭我这天大的胆子,肯定能行!”说着,我便“飞”出家门。外面那阴森森的道路,刚才那股得意劲儿,一下子跑到九宵云外去了,但是,为了“扞卫”我的面子,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因为道路两旁都是高大笔直的白杨树,树叶的原因吧,风一吹来便“沙沙”做响,我害怕得东张西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父爱
       中国死海作文
       关于火灾逃生的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摔跤作文
       游厦门作文600字
       关于哈尔滨的作文
       美在我身边的作文500字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扫马路作文
    独自走夜路
    第一次走夜路的作文
    走夜路
    第一次走夜路
    夜路归家
    第一次走夜路
    第一次走夜路
    夜路
    尝试走夜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