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今天,老师给我们班级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叫《我的烦恼》。
  一开始,我想都想不出来。于是,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你有没有烦恼啊?”我问道。妈妈说:“我没有任何烦恼!”于是,我去问爸爸。“爸爸,你有没有烦恼啊?”我问爸爸。爸爸回答道:“我的烦恼是,股票老是下跌,这就是我的烦恼!”我心里想:“这又和我没有关系喽!”我再问外婆。“外婆,你有没有烦恼啊?”外婆说:“现在日子过得那么好,我哪有烦恼啊?我帮你想想,想到了,我再告诉你。”我坐在椅子上,呆呆地坐着……
  想来想去,我终于想到了,写不出这篇作文,那就是我的烦恼啊!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烦恼和快乐,可在生活中属烦恼最多,快乐最少。而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吃饭,说出来大家会觉得很好笑。
  我的烦恼很多,但我最烦恼的就是吃饭。一到吃饭时,我原本愉快的心情就会变得糟糕透了。因为我吃饭是不喜欢吃菜和喝汤,就因为这样我还得了一些病。自从我生病以后,爸爸妈妈的唠叨,要多吃菜,多喝汤:菜里含有多种维生素,多喝汤对身体有好处。只要餐桌上摆出来的食物,爸爸妈妈就一直叫我吃,我不吃爸爸就会说:“你还记得以前得的病”来威胁我。随后妈妈就说吃这样的食物的好处,一会儿又说那种食物好处,听得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反正什么食物只要在妈妈的眼里i,都会变成无价之宝。有时为了吃饭还挨过打。我知道爸爸妈妈是为了我好,但是我想告诉你们,每个人的口味是不相同的。况且你是大人,我是小孩。当我烦恼时我就会想起那首美丽的童谣: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羡慕那童年那没有烦恼的童年。不过那只是一个遥远的梦,现实是残酷的,烦恼还是会接蝩而至的一个个浮现在脑际……
  让我们忘掉烦恼,笑对人生,快乐的唱起那美丽的童谣: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成长的烦恼中有着许多的烦恼和快乐,自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烦恼和快乐是别人不知道的,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我的童年是不同的。
  我的快乐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在上海打工,有1年不见了,我很想他们,我的童年最快乐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的烦恼是没有的,写到这里有人就想问为什么,其实我这么说是有目的的,童年有着许多烦恼,我在跟爸爸妈妈在一起时我的烦恼也没了,所以我感到很快乐。
  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不快乐不开心的女孩,因为快乐总是一时,烦恼也是一时,你要是知道,烦恼就会没有但是如果你不珍惜时间就会溜走,我们应该珍惜时间,我不觉得自己的作文写的好,因为我只知道自己很快乐。
  要想知道更多加我qq吧:**,随时欢迎加我,但是要备注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学习作文
       扫马路作文
       关于种菜的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下雨天真好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峨眉山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