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last summer, i went to visit my uncle by air. i had never taken a plane before. so i was on top of the world at the news. i was too excited to fall asleep the previous night. on the day of flight, the crew took me from my parents to the seat in the plane. luckily my seat was near the window. before the plane took off, i imagined how nice it would be in the sky. but before long i was so tired that i couldn't help sleeping. when i woke up, the plane had just landed. isn't it interesting? 第一次坐飞机 my first flight。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今天爸妈都不在家,奶奶年纪也大了,这几天实在太辛苦了。我看在眼里,心想,我已经十岁了,应该帮家里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啦!
  吃午饭时,我真心诚意地恳求奶奶:“奶奶,今天让我洗碗好吗?”奶奶满口答应了。吃完饭,奶奶做指导老师,我学洗碗。我先把碗收集起来,拿到厨房间的水池 里,水池里放一只面盆,接着在面盆里倒上水和洗洁精,我把碗浸在水里,小心翼翼地用左手抓住碗,用右手拿住沾过洗洁精水的百洁布,把碗边包住,边洗边转, 照这样,一只一只洗过去。我把面盆水倒在锅里。然后用自来水把碗里里外外冲洗干净,又用洁白的擦碗布把碗擦干,整整齐齐地放到碗柜里。我又拿来洗碗刷子, 用力地刷锅,再用清水把锅冲洗得干干净净。最后我用抹布把灶台擦得亮晶晶。在奶奶的精心指导下,我学会了洗碗。
  奶奶伸出大拇指,赞不绝口:“我的孙子真能干,第一次洗碗还洗得真不错呢!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胜过吃蜜糖呢!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人生是由无数个第一次组成的,想要成功,想要出人头地,我们不得不把握第一个第一次。
  诸葛亮是幸运的,他等到了刘备,使他的才华得以施展,没有被埋没于草芦之中。但是,世界上又有几个刘备能三顾茅芦,又有多少人才隐士能像诸葛亮一般幸运呢?假若刘备经历第一次拜访而失去了耐心,诸葛亮将会怎样?巩怕只得怀着满腹经纶碌碌一生,长困于卧龙坡终日发出怀才不遇的感叹而死去。
  由此看来,等待是多么危险!这种作法实在不可取,特别是在人才密集的今天。
  从第一次把握机遇,到后来大获全胜的人数不胜数,上到尧禹、亚历山大,下至毛泽东,比尔盖次。这一个个响当当的人物就是因为敢于、乐于把握住每一个第一次,才得流芳百世。
  把握第一次需要勇气,没有勇气,富兰克林只能呆望雨中的闪电;诺贝尔只能对炮竹感到惊讶。把握第一次需要决心,没有决心,爱迪生只能对着别人的发明终其一生。布鲁诺只能成为“地心说”的信徒。
  我们不应该放弃第一次,要记住第一次的重要性,不要寄所有希望于下一次,下下次,因为生命对于每个都只有一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快乐作文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星星的愿望作文
       心疼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我爱跑步作文
       贪吃的小鸟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去看海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