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时刻

  温暖的时刻
  母爱是什么?母爱就是温暖,温暖是什么?有人说温暖像冬天里的一杯热茶,有人说温暖像夏日里的一杯冰水,温暖它会赢得烈日的炎热,也不输给冬风的寒冷。
  那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天上突然下起了珍珠般的大雨。我又没带伞,只好顶着书袋奔跑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看见了脸雨水的妈妈,正焦急地在寻找我,我忙跑过来,对妈妈说:“你怎么来了?”妈妈说:“下雨了,我怕你淋雨,我给你送伞来的。”“你不是在工作吗?”“不是下雨了吗?我来给你送伞的。”“那您的伞呢?”她轻描淡写地说:“没关系,我骑车快,你自己快回去,小心车……”母亲说了一大堆的话才走。话音消失在雨帘中,母亲骑着车走了。我看着渐渐消失在茫茫雨水中母亲的背影,不禁鼻子一酸,泪珠大滴地滴落下来。
  温暖的时刻不仅是关爱,更需要的是陪伴。
  去年冬天,母亲要到一个新的地方去工作,每天要很晚才能回家,我要母亲别去那儿工作,可母亲执意要去。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在我的泪水请求下,母亲答应我会早些回来。
  一阵开门声,把我心不在焉的思绪拉到了现在,我紧盯门口,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母亲回来了,我欣喜若狂地跑上前去,可是我感觉母亲的身体在发抖。突然天上飘起了花,在灯光的照耀下,那些小雪花成了小水晶。这些水晶就是爱的结晶,它们散发着爱的光芒,我被这种光芒刺痛了双眼,我沉浸在母爱中,我被母爱感染了。
  母爱是幸福的,幸福是最温暖的时刻。
  其实,爱就这么简单,想要得温暖,其实并不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很惭愧
       礼物风波作文
       那道明媚的伤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流光·五十四 不欠你了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不起…
       幸福的掌声作文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
       美到蚀骨作文
     
     那一刻,我很感动
     爱“室”如家
     温暖的时刻
     爱如大海
     我想做自由飞翔的雄鹰
     最美的画面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数码宝贝
     爱“校”如家
     家庭比赛
    温暖的时刻
    我的时间
    温暖的港湾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温暖的寒冬
    下雪的时候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以前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