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同学

                新同学  
  新学期到来,大家又欢聚一堂[注: 欢乐愉快地聚集在一起。],突然,出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那就是我们班的新同学——屈金凤。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看上去既大方,又稍有点羞涩,可能是刚来到这大家庭的缘故吧。过了几天,就跟同学玩开了,一点也不内向,大家(多半指女生)也经常来找她玩。大概1个月,调皮的男生就显示出自己的“威力”了,每当男同学“欺负”她的时候,就去攻击男生。在男孩子的眼里,她就像一只母老虎,脾气可暴躁啦!你若不信,我就讲几件男生们个个肯定的故事吧。  
  一个下午,响了预备铃,大家都跑进教室,屈金凤也不例外,可是,却被她同桌吕晓迪挡住了,还摆出一副神气的样子,好像说:“就不让你进去!看你能把我怎么样。”气的屈金凤“咣”的一脚把吕晓迪踹到一边,然后进去了,哎,以后吕晓迪可不敢招惹她了。  
  这只是她同桌,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李泽浩还不知道呢!一次,屈金凤干值日,李泽浩把她扫成堆的垃圾给踢飞了,这下,可坏了,屈金凤拿起笤帚,揍李泽浩的头、背、脚,而调皮大王却一步一步往后退,一直到门口,然后屈金凤一脚踹出去了。  
  虽然她对男生有一点严厉,但是在我的眼中,却像是我的老师。  
  在作文方面,我不如她,因为她总会联系自己的生活实际,而且数量多,没有废话。记得一个周五,屈金凤第一次在我们这个班里写作文,收作业的时候,大家都对她刮目相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河比赛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梦游双湖公园
       妈妈,谢谢您
       20年后再相会
       四季的感动
       俺是一只大灰狼
       无声的爱
       爱的两种表现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同桌200字
    我的新同桌
    快乐新同学
    我们班的新同学
    新同学(转载)
    作文 我的新同学
    快乐的新同学
    我班来了两位新同学
    我的新同桌
    班里来了新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