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新同学

  

  今天是九月一日,是我(吕咪咪)所在的快乐学校开学的第一天。

  去年,我是四(5)班的学生,今年,我已经成了五(5)班的啦。所以我感到特别激动人心,是啊,开学第一天,谁不高兴呢?

  我刚找到自己原来坐的位置,死党梅雪儿便跑了过来:“咪咪,听说了吗?这学期咱们班要转来一位新同学,好像叫什么……蓝爱玲,对,就是蓝爱玲!”“什么蓝爱玲?我怎么不知道?”我疑惑的问。“嗨,她还没来到,你怎么会知道呢?我是听周竞龙说的。”梅雪儿说。中国作文网

  已经八点钟了,王老师怎么还没有来到?我正这样想着。忽然,“吱呀”一声,门开了,只见王老师领着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岁的小女孩,她应该就是梅雪儿说的蓝爱玲吧。

  王老师清了清嗓子,说道:“这位是从智慧小学转到我们快乐学校五(5)班来的女孩蓝爱玲,她在她以前所在的学校里成绩优秀,是年级里的第二名。”说到这里,同学们都向那个叫蓝爱玲的女孩子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请蓝爱玲同学上来自我介绍一下。”王老师说。她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讲台,说:“我叫蓝爱玲,其实,我没有刚才这位老师说得这么好。同学们也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其实,你们只要努力,也会成为年级里最优秀的学生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秘密
       书虫之家
       我的前后左右
       快乐的“牛仔”
       表哥变了
       梦幻三国
       我的爷爷
       奇怪的梦
       今天我下厨
       自由的力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新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