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秘密

  

  我是个小学五年级的小学生,我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已经有自己的秘密了。可是……可是,我的爸爸妈妈竟然是这般地不尊重我!

  我是个内向的女孩,除了老师,一般自己写的作文从来不让任何一个人看,就算是一个作文提纲也不让任何人看。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内向女孩。可是,这也是我的性格啊,为什么,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为什么也这样的不了解我呢?

  就在今天里,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晚上,我在看一本名叫《淘气包马小跳》的小说,心中突然有了灵感:我在小学生创新作文网里也可以发表一系列的连续小说呀。我便拿出草纸,用铅笔在上面写写画画,就是为了给我的第一篇小说起一个好听的名字。我想呀想呀,终于想出了一个好题目:叫快乐天使吕咪咪。起好题目,我打开电脑,刚刚打开小学生创新作文网的网页,爸爸走了进来:“春意,干什么呢?”我还没来的及回答他,爸爸先看到了我桌上的草纸。他拿起来问:“这是什么?”我急了:“不能看,不能看!”边喊着边一把从爸爸的手里夺过草纸。爸爸生气了:“春意,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一张纸也不能看。”我说:“要看等我发表了你再看吧。”这句话彻底激怒了爸爸,他暴跳如雷,大声骂到:“像你这样的人永远也不可能写出好文章来!”说完,便恼羞成怒地关上房门,发出“啪”地一声响。我的眼泪就在这时候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我接着听到了一阵骂人的声音,是爸爸,显然,爸爸是在骂我,随后,我听到了妈妈也在骂骂咧咧:“活该!”我伤心极了。中国作文网

  就是在这个伤心的时刻,我写下了这篇文章的题目:我也有秘密!家长也要尊重我!这句话是我含着泪写出来的,真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虫之家
       我的前后左右
       快乐的“牛仔”
       表哥变了
       梦幻三国
       我的爷爷
       奇怪的梦
       今天我下厨
       自由的力量
       祖国在我心中·振中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礼盒里的秘密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