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多新鲜事儿,但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四年级的那场拔河比赛。  
  这个寒风凛冽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这场拔河比赛。  
  操场中央放着一条巨蛇似的粗绳,中间系着一个红色的布条,被裁判员压在了地面的白线上。在场的啦啦队都在议论纷纷,有的说一班大高个儿多,力气大,这次一定赢;有的说六班力气也很大,也可以夺冠军;还有的说七班的也可以……  
  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上场的人,个个都朝气蓬勃[注: 朝气:早上的空气,引伸为新生向上,努力进取的气象;蓬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充满了生命和活力。]斗志昂扬[注: 昂扬:情绪高涨。斗争的意志旺盛。];操场到处都是加油打气的声音。经过了激烈的斗争,四班和一班获得最终决赛的权利。  
  总决赛正式开始了,一班的学生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用力地把绳子向他们那边拉;四班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小脸涨的通红,但是脚底像生了根一样牢固,大家都在努力着,都在奋斗着。就在四一班就要胜利的时候,我们四班用了最后的一把力气,可是他们那边的拉拉队见情况不妙,拉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梦游双湖公园
       妈妈,谢谢您
       20年后再相会
       四季的感动
       俺是一只大灰狼
       无声的爱
       爱的两种表现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场面描写作文拔河比赛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
    难忘的拔河比赛
    一次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精彩的拔河比赛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记校园里的一次拔河比赛
    拔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