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谅解

  生活中谅解可以创造奇迹;谅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损失;谅解犹如一个火把,能照亮由焦躁和复仇心理铺就的道路。  
  那是过春节时,我才十岁。一天,我和几个“死党”一起出去放鞭炮,结果,我一不小心,一个小炮掷进了一个陌生人家里,我们急忙溜走,只有李若男他被那个凶巴巴的大人一把抓住,李若男被他爸爸领回家,痛打了一顿。从那以后,我看见李若男就躲起来,怕他供出是我扔的。过两天,我决定去向李若男道歉,我来到他家,他正在看电视,我推开门,一开门,我的脸通红,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地说:“兔子(李若男的外号),对不起,我不应该把过错推给你,对不起。”“没关系,让我们忘记那些不愉快吧!我们还是好朋友。”李若男微笑着望着我。我惊叫道:“真的吗?你真的原谅我了?”“我们还是好朋友!”李若男笑着说。我们一起玩到下午。睡觉时,我睡得十分安详。“  
  谅解可以挽回朋友,也可以挽回友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笔记本电脑陪我走天下
       20年后的故乡
       陪妈妈买靴子
       汽车上
       小公主的遭遇
       两本漫画书
       小区变了
       春天的校园
       奶奶,你真了不起
       团队精神才是金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