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的心

  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有一些事深深地触动着我们的心灵,令自己特别感动,难以忘怀……  
  在快要考试的几天前,语文老师因为脖子扭了,在家里休息。这几天里,语文课不是数学课,就是复习课。数学课纪律还好点,一道复习课班里就乱哄哄的,不是讲话就是哼歌,不是画画就是看课外书,一刻不得安宁!  
  周六,我们去拜访了程老师,程老师天天呆在家里没有出门,我们不想麻烦程老师就走了……  
  星期一,程老师来给我们上课了。程老师一走进门,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像蜜糖一样甜,因为老师已经不需要用东西围住脖子了,说明病已经好了。不过我心里还是有一点疑惑,决定观察观察。  
  老师在左右走动,没有扭动脖子。讲课时,只要大声说话,喉管就变粗了。眉头紧皱着,好像天马上就要塌下来似的。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关注着我们每一个人,好像在同学之间有一只天虫在爬来爬去,随时会伤害人。  
  老师看我们太吵了,把实际情况告诉了我们。其实老师的病还没好。老师知道这几节语文课是由代课老师上的,不是老师帮助复习就是同学们自己复习。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这几天是非常时期,需要加紧复习。代课老师也不怎么管我们,我们一闹可以闹翻天。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不顾有病在身,也要来给我们上课。  
  老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传授给我们知识的人。一份坚强的力量能让“伤口”愈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深受感动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笑口难开的公主
       吃鱼籽不会变笨
       中秋节的夜晚
       看升旗
       天使与恶魔(1)
       我的暑假生活
       我的手艺我自豪
       暑假生活的烦恼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