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严厉的老师

  我的老师,别看她表面上慈眉善目[注: 形容人的容貌一副善良的样子。]的,一发起脾气来,得让你掉几斤肉。没有人不怕她的。除此之外我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老师虽然不戴眼镜,但她近视。不幸的是,她看我们这些孩子却是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  
  这学期我们班的淘气包----李闹同学在在数学课上,忍不住把自己的新玩具拿了出来。别看这玩具小但很精致,五颜六色的。此时,老师正在上数学课。他把数学书立在桌子上,之后就神不知鬼不觉的玩着他的小玩具。他一不小心忘了静音,发出“叮”的一声。老师迅速转过身来,用刀一般的目光扫视着同学们。瞬时间整个教室里静的吓人,一片翻书声和擦汗声都能听得到。老师厉声问道:“是谁?”李闹同学吓得腿都软了,战战兢兢[注: 战战:恐惧的样子;兢兢:小心谨慎的样子。形容非常害怕而微微发抖的样子。也形容小心谨慎的样子。]地站起来说:“是——我——”老师说:“记住,以后上课不要再玩了。把这堂课上讲的题抄10遍给我。”接着就继续上一课来。“倒霉”的李闹抄了10页也没抄完。  
  别看老师十分严厉,但是与同学相触却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女跳绳
       大自然中找朋友
       欢乐的暑假生活
       爱玩电脑的我
       我身边的风景
       我心中的一缕阳光
       无奈的我
       最亮的星星
       考后感受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被丢弃的老椅子
    乔——我的老师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爱美的老姐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严厉的爱
    亲爱的老师(转载)
    难忘的老师(转载)
    难忘家乡的老屋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