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他感动了我

   他感动了我 让我感动是一位被病魔缠身[注: 指长期患病。]而被迫市区双脚的老兵。他虽然没有双脚,但他面对生活积极乐观,而且为了保护和美化环境,他还坚持每天栽种一两颗杨树。 一天,我无意间发现了电视上正在播出的《帮助微弱力量》,所以从电视上认识了这位老兵。 他每天照成天蒙蒙亮就起床了,接着吃一点泡面和一点菜叶便开始准备种树的工具了。准备好后就处着拐杖来到山下,接着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动作-----把假肢取下。听说是因为假肢不好借力。然后她用登山的工具一步一步地从满是石子的山路爬上去,他他的动作与四肢健全的人相比毫不逊色,有军人的坚强和气势!到达目的地后,他席地而坐[注: 泛指在地上坐。],先挖一个土坑,然后把树苗放下去,培好土,再浇上水。一棵树就种好了。老兵就收好东西原路返回。 我被他深深地感动了。更明白了人活在这世界上不仅是为了自己,还为了别人!这位老兵是每个人的榜样,所有人都应该学习他的毅力!老兵告诉了我:人遇到再大的困难都要挺下去,不能后退,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我恶魔你必须要学会坚强,从而踏上成功的第一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藏在冰箱里的爱
       这就是我的同学
       属于爸爸的关键词
       我的爸爸是
       像空气一样母爱
       楼下清洁工
       描写夏天炎热的作文
       青枫公园一日游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瞬间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让我最感动的事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