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童年趣事


小学生作文童年趣事

每个人都有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童年,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中也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现在回想起来也常常会因儿时的天真和幼稚而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笑了。最使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的就是我学骑车的经历。

记得那是我九岁的时候,当我看见比我小两、三岁的孩子都会骑自行车时,我别提多羡慕了。在玩“警察抓小偷”时,别的小朋友都有“交通工具”,而我只会跟着他们跑,最后只好乖乖地被他们抓住。于是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周六那天,我请求爸爸给我买自行车,爸爸起初不肯,于是我便大哭起来,爸爸没办法,只好同意了。第二天,爸爸从东丰的旧物市场买回一辆红色的小自行车,我高兴极了,心想:这回终于可以骑自行车了。

那天刚吃过晚饭,我便缠着爷爷去陪我练车。我笨拙地爬上车,坐到了鞍座上,两手扶着把,爷爷在后面把着车货架用以保持平衡,我两脚用力蹬,自行车果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掌心的温度
       感谢老师感谢友谊感谢校园
       我和老妈打游击
       我向爸爸竖起了大拇指
       放飞梦想600字
       孝心永怀
       醉新春
       我的梦想之桥
       少年中国
       琴铃忆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小学毕业啦!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
    我的小学生涯
    小学生作文我的同学
    小学毕业赠言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关于小学毕业的作文
    留恋小学生活
    感悟人生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