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卷毛

  

  五一放假了,我妈妈把我送回了外婆家。

  外婆家坐落在一个四面环水的小村庄里,那里环境很好,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游丝般的浮云,微风绸缎一般地抚过我的皮肤,轻柔地带走了烦人的热气。

  刚到外婆家,我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和小狗卷毛玩了起来,只见它头上扎着一个小辫,卷卷的,它的毛都是黑色的,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可逗人了。

  它可贪玩了!当天晚上,快要吃饭了,卷毛还在外面玩,不愿意回来。外婆让我把它找回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终于把它叫回来了,可是刚到家门口,听身后就没音乐了,回头一看,呀!卷毛又跑去玩啦,没办法,只能让外婆再去找。

  卷毛也很贪吃。今天,我买了一根火腿,正好想做点别的事情,就顺手把火腿放在了桌子上。等我做完事情后,回来一看,发现火腿和卷毛不见了。于是,我满屋子到处找,最后在卷毛的窝边,看见卷毛正在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着火腿,我又可气,又可笑。小学生作文网t262

  卷毛更多的时候是可爱,它好像能理解人,具有灵性。记得有一次,外婆的腿不小心被碰伤了,流了很多血,疼得很厉害。卷毛跑到奶奶的身边,用舌头给外婆舔伤口,还用嘴帮奶奶衔来了布,高兴得外婆每次见人就夸卷毛。谜语大全及答案

  这次五一回外婆家,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小狗卷毛,虽然它有些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它,以致我现在回南宁,还常常怀念起它。还有那个山清水秀[注: 形容风景优美。]的地方。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花石
       我最喜欢的古筝
       我爱妈妈做的饺子
       母爱像什么
       乳白色蛹——金色蜜蜂
       鸽子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神奇的吊兰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四季的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小狗——卡卡
    小狗索拉
    小狗逗逗
    小狗贝贝
    小狗“叮当”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小狗乘乘
    小狗菲菲
    小狗“开心”
    当小狗失踪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