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十五年的风雨,见证了我的成长。当我生病时,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您;当我遇到困难时,在我身边支持我,是您;当我伤心难过时,在我身边安慰我,是您。每一次,都是您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爱。我明白,您为我度过了多少个彻夜未眠的晚上,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我无以回报,我也知道,您一定没有想过我回报您什么,但我会永记于心。当我在阳光下逐渐长大,您却渐渐地衰老,操心和忧愁使皱纹爬上了您原来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脸。 妈妈,在这十三年中,你精心培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乐地长大。而你们自己却不知为我流了多少的汗水和泪水。妈妈,我决不会辜负了您,因为我明白:是你们为我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我自信也相信我会用这对最有力的翅膀,飞向那浩瀚的知识海洋。还记得上次的“三八”妇女节吗?那天,当我手捧着鲜花,提着一个小蛋糕回来时,您有多么感动。其实,有时候,我们多么想你们能理解我们啊。多么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照顾自己了,我可以分清是非,我已经有自己的主见了”。毕竟,在你们眼中,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我们永远都长不大。但是我明白,您给予我们的爱都是真心的。不管是温柔,还是严厉,都永远饱含着对我们深深的爱。我们需要理解,理解我们的心,理解我们的意愿,理解我们已经不是笼中的小鸟,已经不是那一个小孩子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尊严为话题的作文
       美就在身边500字
       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岁月的脚步曾经走过
       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我拥有的财富
       唤醒自己
       勇敢尝试让我不再自卑
       党在我心中初中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父母之爱
    写给汪伦的诗
    父母吵架是不对的
    写给陌路微凉and珞娅d筱子的
    写给祖国的一封信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