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您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想不了……”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曲,每次哼起这首歌,我心里都乐滋滋的。  
  在生活中,在学习上,是妈妈给以我莫大的关心与鼓励,我真想扑在妈妈的怀里,深情地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每天上学之前,您总要唠叨我:“思敏,走路一定要靠右走,别在路上玩;上课要认真听老师讲,不能做小动作……”多好的唠叨啊!多少年过去了,我仍然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记得刚上学前班的时候,每天上学放学您都接送我。每次送到校门口的时候,您总是说:“对老师要有礼貌,不能和小朋友打架……”而我在您的唠叨中学会了讲礼貌,学会了说“再见”、“谢谢”。上一年级开始,您没有时间接送我了,让我跟着邻居大姐姐一起去上学。每次上学的时候,您总是蹲下身子,一边双手轻轻地理理我的衣领,拉拉我的衣角,一边说:“思敏,走路一定要靠右走,别在路上玩;上课要认真听老师讲,不能做小动作……”多么幸福的唠叨啊!多少年过去了,我也长高了,您再也不用蹲下身子,但是每次上学,你仍然像过去那样,帮我理衣领,拉衣角,还是唠叨着那些话。我在你深情的眼神中读懂了:原来,在你的眼中,我永远是个小孩子。多么自豪的唠叨啊,要上没有您,还有谁会来唠叨我呢?  
  “妈妈,我爱您!谢谢您!谢谢您的鼓励!”  
  妈妈,你还记得吗?我刚开始写字的时候,写个“一”字手都颤抖,总写不平,小伙伴们都笑我。是您放下手中的工作,蹲在我的身后,身子紧紧地贴着我,手把手地教我写“一”字。可是,我一离开你强大的手,“一”字总写不好。最后我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监狱里哥哥的一封信
       给生下却不养我的妈妈一封信
       哥,你快走吧!
       这棵树有几岁
       乱扔电池危害大
       美丽的星空
       爸爸的“将军肚”
       我爱书法
       第一次当升旗手
       小狗炎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妈妈是个读书迷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