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黑蔷薇

噩梦又来临了。  
  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的黑,黑色的蔷薇花朵,黑色的叶子,黑色的藤蔓,往我身上缠绕,我不能动,或许是不想动,因为已经习惯了。黑蔷薇散发着一股腐烂的味道,藤蔓上的刺,扎在我身上,很清晰的疼痛。  
  很自然的我被丢进了那一潭黑水中,整个鼻子充斥着腥臭味,刺骨的冰凉蔓延全身,我继续往下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到底,只知道世界一片黑,很安静,这样,很好。  
  若不是黑怎能遮住这比黑暗更黑的世界,若不是黑怎能遮住这个世界的龌龊,若不是黑龌龊又怎会被赞美……  
  思维已经开始混乱了,可是这个梦还没有醒,四肢已经没有知觉了,但还是感觉得到心脏的跳动,一颗不肯死去的心正在负隅顽抗[注: 负:依靠;隅:山势弯曲险阻的地方。凭借险阻,顽固抵抗。指依仗某种条件,顽固进行抵抗。]。  
  终于到潭底了,眼睛已经开始睁不开了,背被潭底的碎石咯的很不舒服,潭底的土质黏黏的,软软的,也不知道有多少尸体,身体开始慢慢恢复,勉强睁开眼睛,还是一片黑,一朵巨大的黑蔷薇向我游来,用它巨大的花瓣划过我的脸,留下一条黏腻的痕迹。然后,我醒了,我睁眼望向窗外的天空,没有光亮,一如既往的黑。  
  噩梦并未结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您
       给监狱里哥哥的一封信
       给生下却不养我的妈妈一封信
       哥,你快走吧!
       这棵树有几岁
       乱扔电池危害大
       美丽的星空
       爸爸的“将军肚”
       我爱书法
       第一次当升旗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