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毒品的危害

毒品让人丧失理智,毒品让人们的家庭破裂。毒品也有许多,比如说冰毒、大麻、海洛因……毒品大多数的样子是扁扁的、圆圆的、上面有图案。海洛因使用初有欣快感,无法集中精神,会产生梦幻现象。过量使用造成急性中毒,症状包括昏睡、呼吸抑制、低血压、瞳孔变小。具高度心理及生理依赖性,长期使用后停药会发生渴求。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小女孩。她的爸爸在戒毒所里,妈妈在吸毒,没有办法抚养她。所以她的父母亲把她交给他人抚养。这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呢?原来,小女孩的爸爸是在黄河路开饭店的。可是,小女孩的爸爸因为好奇心染上了毒瘾。小女孩的妈妈趁她的爸爸不在家的时候也是为了满足好奇心吸了一下,就改不过来了。因为,毒品一支就要两、三百块。所以,他们不仅把饭店卖了,而且还把房子给卖了。因为她的父母亲没有办法抚养她,所以,把她交给他人抚养。后来,她的爸爸进了禁毒所,她的妈妈独自一人过着艰难的生活,而小女孩缺少了父爱和母爱,从一个活泼、好动变成了一个很内向的人。  
  本来,是一个温馨的小家庭,但是,毒品使这个家庭破裂。也使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变的沉伦。  
  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日my birthday(从英文改写…
       水火大回巢
       让青溪充满爱
       我为妈妈而骄傲
       天使妈妈
       我和世博会
       爬山偶得
       我战胜了自我
       天才试卷
       为中国精神喝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赶时髦的危害
    我学经典作品的故事
    废旧电池的危害
    读《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有
    奢侈品的折扣
    口香糖的危害
    毒品的危害
    揭露比毒品还毒的十大路边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