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奢侈品的折扣

奢侈品的折扣  
  在暑假里,我听李珊珊说,她表姐的一个香港朋友告诉她的。她告诉我,我听了心惊胆战。怎么会有这样的事?  
  李珊珊表姐的一个香港朋友说:“我一个朋友的父亲是中国银行某市的一个高层领导,他和美国的肯德基之间有些合作的关系,一次高层领导之间的互访使我朋友的父亲有幸参观了肯德基的鸡厂,那是个对外严重保密的地方,任何人都不能随便入内的。那天我和朋友也正在上自习,朋友突然接到他父亲的电话,是从美国打来的越洋电话,‘以后绝对不允许再吃肯德基了。'他父亲说完就挂了。”  
  一星期之后,他父亲从美国回来后专门来了一趟他们学校,李珊珊和他们父子在一起聊天,也有幸听到了肯德基鸡厂的内幕! 李珊珊讲给我听时我急切地想知道电话里说的是什么和肯德基鸡厂的内幕,为什么他们一听脸色变得那么苍白,可事实也把我吓了一跳:  
  每个鸡身上全插着管子,一只鸡从孵出来到成品鸡的时间是两个星期。管子给他们输的是激素啊!每个鸡身上根本没有毛,就象我们见到的已经开膛破肚拔完毛之后的鸡一个样!  
  听到这儿,我无语了,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们在肯德基里面吃的什么是最多的吗?是鸡的腿和翅!  
  看到那照片里几乎全是腿和翅,你们想想,哪里来那么多的腿和翅,其它的部位都哪去了呢?照片里的鸡差不多每只身上有4-5个翅膀,3-4个腿。我真的都已经出离愤怒了。  
  朋友们,不相信可以到肯德基里面去观察一下,在里面吃的都是什么人,很少外国人,几乎全是中国人啊!尤其多的是中国的小孩子,这些年一直受到激素困扰正常发育的中国未成年人。外国人自己发明的东西自己却不喜欢吃,聪明的中国人啊,大家都想一想这是为什么呢?  
  听别人说,不管肯德基还是麦当劳或者其他西方快餐连锁企业,为了在中国市场开创“大好”局面,都有专门研究特别适合中国人口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的快乐
       我是一个“书痴”
       恼人的分数
       做蕃茄炒蛋
       世上无难事
       天使的眼泪(6)
       绿色暑假
       祖国,我以你为骄傲
       误解的代价
       露珠,真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学经典作品的故事
    毒品的危害
    毒品的危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