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风娃娃的一天

风娃娃的一天  
  早晨,太阳公公用温暖的手唤醒了我,我懒懒的打了一个哈欠。树叶哥哥向我挥挥手,亲切地问:“早晨好吗?”“太好了,我要到田野上。”  
  田野上,我看见了一排排风车慢慢地转着,好像马上就要停了。我吹出一口气,风车快速地转着,水哗哗的流。我跟着风车的足迹,来到了河边,有一群人在努力的推船,总是不能行驶。我又吹出一口气,船走了,人们欢呼着,我心里美滋滋的。  
  很快,到中午了。太阳公公的脸红得像猴屁股。我又来到了大街上,街街巷巷熙来攘往[注: 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的人群,有说有笑,呈现着一种繁荣的景象,欢乐的气氛。但是,人们都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我再次吹出一口气,大家凉快了许多,我狠狠的吹着,衣物在漫天飞舞,掉在地上,挂在树上,落在房顶上。不好!雨儿弟弟被我招来了。人们非常非常生气,我红着脸,悄悄的溜走了。  
  黄昏,太阳公公不知道什么地方喝醉了酒,正在与西山婆婆“恋爱”呢!我也跑到了山里,山雨姐姐热情的接待了我。她唱着美妙动听的歌声——沙啦啦、沙啦啦……山林里静悄悄的,只有水珠滴落的声音——滴——哒——滴——哒——我伴随美丽的歌声,跳起了舞,还和山雨姐姐闹着玩呢!把姐姐的辫子吹歪了。  
  渐渐地,太阳公公走了。没关系,还有月亮婆婆呢,她来陪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毒品的危害
       我的生日my birthday(从英文改写…
       水火大回巢
       让青溪充满爱
       我为妈妈而骄傲
       天使妈妈
       我和世博会
       爬山偶得
       我战胜了自我
       天才试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玉米皮布娃娃(编译)
    芭比娃娃的自我介绍
    雪娃娃来探访
    我的娃娃小熊
    我发明的“中国娃娃”
    假如我是风娃娃
    草娃娃和海宝
    我的娃娃小熊
    毛线娃娃化妆舞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