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所长

  早晨,我睁开迷蒙的眼睛,看着身旁躺着的几个芭比娃娃,回想着梦中的情景。啊,我想起来了,那是一个非常特别、非常有趣的梦……

  我成为了一名“快乐儿童之所”的所长,当我第一次来到所里时,工作人员带我查看了这里所有的设施,虽然有很多游戏器具,但是由于经过长期的风吹日晒,这些东西很多地方都破损了,甚至有些地方还积满了灰尘,我不禁皱起了眉头。我决定整修这些器具,同时还想添加一些新的东西,丰富活动内容。经过我们的努力,不几天这里就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了。不仅有原来的游戏,还新添了图书、画画、射箭、拼图、手工等。我希望通过这些丰富有趣的益智活动,能够提高小朋友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不断地激发他们的潜能。

  当“快乐儿童之所”重新开放的第一天,我兴奋的活蹦乱跳,但一切却没我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来的孩子都收获不小,但来的人实在太少了,缺乏了热闹活跃的气氛,我那快乐的脸上又充满了遗憾的神情。于是想把所改个名儿,改成什么呢?我千挑万选也没想出更好的,唉,就用“儿童趣味之所”吧。我想我们也不能让那些滴下的汗水白流,还是要多想办法,于是我召集了一群工作人员,让他们去分发我所的海报和内容介绍,同时我们还举行了各个活动项目的竞技比赛,果然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这里的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前来参加,他们看看这些形象可爱的泥娃娃、玩玩那使人聚精会神[注: 会:集中。原指君臣协力,集思广益。后形容精神高度集中。]的射箭,简直是乐此不疲[注: 因酷爱干某事而不感觉厌烦。形容对某事特别爱好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用爱去平衡
       好看的表演
       和同龄人比童年
       共沐同一片阳光
       小小图书管理员
       洗手
       书的魅力
       我身边的“不平凡”
       美丽朴实的茶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