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抽烟喝酒

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曾经做了一件特傻的傻事,我都不好意思讲了,不过,还是要讲给大家听一听,安静下来慢慢听哦!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看见爸爸坐在凳子上抽烟。你都不知道,他抽得有多香啊!我想:这是什么宝贝?爸爸那么喜欢抽,我也要抽抽看不可。晚上,爸爸很快就睡觉了,于是,我就跑到爸爸的房间里,到处找烟,哈哈!找到啦!找到之后,我立刻撤退,跑到我的房间里,拿起火机就点烟,点好烟之后我就学爸爸一样,使劲吸,使劲吸。“咳咳咳…… 。”真难受,妈妈听到我咳嗽,赶忙跑到我房间,看见我抽烟之后,揪起我的耳朵就把我拉到爸爸那,把爸爸吵醒,然后把我抽烟的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听后,好像中了百万大奖那样一直笑个不停。经过这事之后,我咳嗽了两个星期,并发誓,以后再也不碰烟这破玩意儿了。  
  还有一次,我看见爸爸喝酒的样子,心里甭提多羡慕了。于是,我就怀着好奇心,等爸爸出门之后,拿起酒瓶就忘嘴里面倒,因为像猪八戒吃人参果那样,喝得太快了,没有太大感觉,于是,又开了一瓶,慢慢品尝,喝足之后,我把酒瓶收拾好,不到一分钟,我就倒了。妈妈回家之后,看见我躺在地上,急忙把我送到医院。等我醒了之后,医生跟我说“小妹妹,好酒量!”听了之后,我的脸就像猴子的屁股那样红彤彤的。  
  因为我的好奇心,还真让我尝到了不少的苦头,但是因为我的好奇心,也让我知道了、懂得了许多东西,都不知道要夸我的好奇心,还是要损我的好奇心了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rumor(谣言)
       世界名城
       体验盲人生活
       一只鸽子的呼声
       春游之旅
       爸爸您别在“炒”和“麻”了
       开幕式加运动会
       毕业
       努力就会成功
       帕诺精灵王第三集:海盗的袭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 请您别再抽烟了
    爱抽烟的爷爷
    爸爸,别再抽烟了
    爱抽烟的奶奶
    抽烟
    外公,别抽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