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南湾猴岛游

听说海南的南湾猴岛猴子众多。今天我们来到了南湾猴岛,前来一探究竟。  
  下了缆车,我们步行在阳光明媚的小道上。突然,路旁的树丛沙沙响动,猛地窜出一只小猴子,用一双猴眼直勾勾地盯着我。我试图摸摸它,可是这小家伙却怪机灵的,一下子就窜进了树丛中,不见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天气炎热,我们又累又渴。妈妈说:“那里有个柜台,我们去休息一下吧!”于是,我和妈妈前来到柜台休息。  
  就在我靠在柜台旁休息时,看到了有趣的一幕:“两只猴子正在抓虱子!只见一只猴子跳到了一块石头上,为另一只在石头上的猴子细心地抓挠,小心翼翼地捉虱子。而另一只呢,却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舒舒服服地享受着,有时舒舒服服地趴在石头上,有时又坐在石头上,用一双好奇的猴眼注视着周围的一切。真逗!  
  咦?那里怎么那么热闹?我朝着演猴戏的地方飞奔了过去。  
  我挤进了人群。哇!真的是猴戏!听别人说,猴戏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找了个座位,等待猴戏的开始。  
  精彩的猴戏开始了。一只只聪明机灵的小猴子蹦蹦跳跳地上了舞台。突然,驯兽师拿着一些木杆上了场。咦?这是要干什么呢?只见小猴子们立刻冲上去,各拿两根木杆,然后爪子稳稳地抓住杆子,然后神气悠闲地踩起高跷来。它们有的还晃晃悠悠站不稳,有的小心翼翼地往前走,还有的竟疯狂地跑了起来!这一下可把观众逗乐了,大家不断地为猴子们喝彩。  
  骑自行车更是猴子们的拿手好戏,不过自行车是独轮的,所以骑起来还要花一番功夫呢!可猴子们不这么认为。看吧,它们兴奋地上了车,双脚一蹬,自行车就飞快地奔跑起来。驯兽员都叫停了,有些喜欢搞怪的猴子还意犹未尽,绕着舞台转圈呢。  
  驯兽员又拿来了一个跷跷板,莫非让猴子骑车过跷跷板?这个表演并不简单。因为在过跷跷板中间时,最难掌握平衡。一不小心就会摔下来。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抽烟喝酒
       rumor(谣言)
       世界名城
       体验盲人生活
       一只鸽子的呼声
       春游之旅
       爸爸您别在“炒”和“麻”了
       开幕式加运动会
       毕业
       努力就会成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