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临泽县五三小学五年级(3)班  尹波  
亲爱的朋友:  
  你好!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出外看风景,路上我看见建筑工地的机器在不停地转动,河水变成了黑色,还有一些店铺的门口在播放震耳欲聋的流行音乐声……难道我的假期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度过?  
  我们来到一条小河,这里安静多了,我想转身寻找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谁知道,水被污染了,连鱼的影子都没有。我问小河:“小河呀,小河,你怎么这么脏?”小河无奈地说:“都怪你们人类的错,附近工厂在乱排放废水到我这里来,还有一些死掉的牲畜也被送到我这里来,我每天都闻到自己身上的臭味。”我仿佛听到了他的哭诉,话音刚落,一阵风吹来,小河身上的臭味迎面扑来,那股臭味真实难受死了,于是我们赶紧离开。  
  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地上,我可以静下心来欣赏风景了,这时我发现草地上的草黄黄的,我又问:“小草呀,小草,你怎么这么黄?”小草有气无力地说:“你们人类经常到我这里来踩踏,还有一些垃圾送到我这里来焚烧,我痛死了!”我也看见小草秃了一大块。突然,天空下起雨来了。这些雨酸酸的,我抬起头问天空:“天空你在哭吗?为什么你的雨酸酸的?”天空说:“我每天都闻到废气,我的眼泪能不酸吗?”雨越下越大,我到树下避雨,发现树上只有零零几片叶子,树跟我说:“小朋友,我在也不能为你挡雨了,我被酸雨腐蚀得快不行了!再加上昨天有几个大汉拿着刀想把我砍倒,结果没成功,不过在我身上留下了几道疤痕。”我摸摸大树身上的刀痕,心里很难过。  
  于是我回家写了这封信,希望收到这封信的朋友想一想,您是否做过伤害地球的事?  
  朋友们,为了创造一个绿色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让地球成为一个美丽的星球!  
  祝朋友们身体健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里,我是一条龙
       “暖”之二重奏
       暖冬
       爱,在春天里绽放
       森林王国
       跑步能手——祝俊溢
       不一样的老爷爷
       在那个我们还都会放肆的笑、执着…
       缅怀革命烈士
       我年少,需要一片天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写给同学的一封信
    和同龄人比童年
    给同桌的一封信
    我的同龄人
    给同学的一封信
    写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写给同学的一封信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