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朋友

童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童年,在我们心里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就像那沙滩上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脚印…  
  朋友,是什么?童年的朋友,又是什么?朋友,就是和你志同道合的人;童年的朋友,就是你儿时的玩伴。而我儿时的玩伴,却是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熊。    
  这只小熊是我8岁时小姨送给我的,我抱着它就不放下,显然,我很喜欢它。    
  小熊有一身棕色的毛,还穿了一条玫红色的毛裙,裙子上还有“i am a girl”的字样,最可笑的是它还戴了一副铁制眼镜,像个女博士,它那美丽的黑眼珠,精神抖擞的望着我,它仿佛在告诉我要我好好学习。它那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那一对招风的耳朵,可爱极了!    
  小熊总能在我不开心时逗我开心,令我开怀大笑;每天晚上我都只有抱着小熊才能安然入睡。它好像是我的幸运天使,带给我幸运;它好像是我的知心朋友,在我伤心时听我倾诉…    
  小熊的眼睛里记录着我成长的美妙时刻;在小熊的耳朵里记录着我成长的音符;在小熊的鼻子里记录着我成长的味道…我爱我童年的朋友,我爱我童年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约会
       游电子城
       与烟花共度的日子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5~30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1~35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6~40
       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大松树
       认真做作业轻松应考试
       动植物带来的启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我最好的朋友
    20年的亲人聚会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童年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