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

走进校园,花花草草都笑着对你说:“欢迎您进入金堡中学。”每棵树都成竹在胸地对你说:“请您放心,金堡就是您的家。”每层楼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争着说:“来我这儿,来我这儿,我能使你知识丰富。”每位学生都彬彬有礼,认真地遵守学校的每一条规矩。学校里的教师对人亲切如母。学校......学校似乎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学校,找不出一点有缺点的地方。

       校园里开满了花草树木。草,嫩嫩的,绿绿的,在美丽的金堡的土地里安适地,无忧无虑地,欢快地成长;花,引来了各种各样美丽的漂亮的蝴蝶,成千成百的蜜蜂在各种不同的花下嗡嗡的闹着,花有自然的,也有手工的,花儿“野”得像个小孩儿,在草地上乱蹦乱跳,真是“野”得可爱;树,穿着绿衣衫,魁梧的身躯为同学们遮风挡日。花草树木多么会打扮自己呀:青松作衫,白桦为裙,还穿着绣花鞋。金堡里的草嫩绿嫩绿的,金堡里的花可爱的不像话,金堡里的树默默无闻。金堡的绿化真是好极了。早晨,一踏进这个美丽的金堡,呼吸着花草树木为我们吸收的新鲜空气,坏心情一扫而光,所有的烦恼都没有了,就只有快乐。在美丽的金堡里永远没有忧愁,只有灿烂的笑容。

       金堡里什么都有,是一个值得同学们学习的好地方。金堡不仅有教学楼,还有各种各样的伙伴楼。借着这些新伙伴,我们将一步一步地迈向自己想展示的独一无二舞台。在美丽的金堡里我们将得到新知识,懂得道德品质,在美丽的金堡里学习,将是我们人生一大乐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
       我与蚊子的较量
       关于清明扫墓的作文400字
       唠叨的父爱
       我的成长
       同桌趣事三八线
       享受过程之美
       有关坚强的作文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
       学校吃饭也发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校园的松树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