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写师恩难忘的作文


写师恩难忘的作文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眼看就要进入初中了,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友谊……这一切无不令我难忘,然而,我最舍不得的是她——我的英语启蒙老师,王凡老师。

依然记得一年级刚接触英语时,我并不喜欢甚至有些讨厌那26个字母。为了让我们熟悉并喜欢上那些字母,王老师可费尽了不少心思:她让我们把字母做成可爱的卡片,上面画上卡通人物,这样,那些枯燥无味的字母顿时充满了活力,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英语,成绩自然也就顶呱呱了。为了让我们课上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王老师经常提一些新颖有趣的问题,调动了课堂的气氛,使我们无论听力、笔试还是口语,样样精通。此外,王老师经常在中午时间,讲一些有趣的英语小故事,既了激发了我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拓展了我们的视野。

虽然有了学习的兴趣,我却是个十足的“马大哈”,拼写英语单词时,经常少写字母,丢三落四。要默写满分简直是百年难遇。考试时更是容易出错, 100分似乎总是和我无缘。一次英语期末的模拟测试,题型很简单,我三下五除二就答完了题,满以为能得100分,终于可以破“0百分”的记录了!但事实没有预料的那样顺利,粗心大意的毛病总舌不得丢开我这个“好朋友”,袭击我的是一道2分每题的连线题,一错就是2题,结果可想而知。当王老师把我喊到前面去的时候,我脸上火辣辣的,真是关公照镜子——自觉脸红啊!心里“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生怕王老师对我失望,我一直低着头,不敢看王老师那张乌云密布的脸,王老师很是生气,痛心疾首地说:“徐誉能,你说,你每次都这样粗心,将来怎么办,该不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校园的作文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
       我与蚊子的较量
       关于清明扫墓的作文400字
       唠叨的父爱
       我的成长
       同桌趣事三八线
       享受过程之美
       有关坚强的作文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师恩的作文
    依依师恩情
    师恩难忘,难忘师恩
    师恩如海
    师恩如山
    师恩
    师恩难忘
    师恩难忘
    师恩难忘
    师恩难忘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