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烦恼

  

快乐与烦恼就像小提琴上的音符,忽高忽低。我就有一个小烦恼,搞得我头疼而又“心疼”。
几年前,爸爸妈妈历经千辛万苦创建了一个毛巾厂,那时候,这个消息让我们一家人欣喜若狂,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可是,创业谈何容易,爸爸带着一身的病忙碌在白天与黑夜之间,妈妈也不辞劳苦的默默支持着,他们多累啊!每天他们晚上十二点回家,早上六点又开始作战,这样一天天下去,他们会受不了的。我虽然心疼爸妈,但小小的我能做些什么才能帮助他们?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每天愁眉苦脸,成绩也慢慢下降了。
爸妈再忙也会关心我的学习,他们发现我的情绪有些不对头,就抽出时间和我聊天。开始我不好意思说,爸爸眨了眨眼睛说:“让我猜猜你的小脑袋里在想什么?什么烦恼让你愁眉苦脸。”妈妈也在一旁凑趣:“没考好吗?下次努力。”爸爸摇摇头说:“不对不对,肯定是想吃汉堡了。”我急忙跳起来否认,在爸妈的强烈攻击下,我低着头,小声地说:“我觉得自己什么也不能帮你们,你们太累了。”妈妈的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脸上,眼里似乎泛起了泪花,爸爸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儿子,你长大了。知道毛主席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爸爸为你的未来而努力,什么都不怕,你的成绩也要保持住,而且还要更好”!我像突然冲出迷雾的小鸟,终于明白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
自那以后,我立志努力学习,要冲进前五名!
   爸爸的心愿,是让他的的儿子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没有任何理由让他停止,在我的眼里,他们是那么的伟大,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
爸爸,妈妈,我很担心你们的身体,真的很心疼你们,我想天下的父母都一样,为了孩子不惜一切,我祝所有的爸爸妈妈健健康康。
我的小烦恼不说你也知道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台风来了
       最美味的一碗面
       梨花
       感谢对手
       观赏烟花
       在冬日的早晨
       我要做一个低碳小卫士
       伟大的祖国
       父母的偏爱
       写给恐龙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