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台风来了

  

 

台风来了 今天一早,我刚起床,妈妈就告诉我:“今天刮台风了,衣服要多穿一件。”我这才想起昨晚在睡梦是似乎听到外面呼呼的风声。 我透过窗户,呀,风好大啊!只见树在风中东倒西歪,像发疯似的使劲地挥动着枝叶。地上满是落叶、断枝、垃圾,又脏又乱。 吃过饭,我走在去图书馆的街道上,一路上行人稀少。狂风一阵又一阵地刮过。大街上尘土飞扬,撒落在地上的碎纸,塑料袋被狂风卷上了半空,在灰暗的天空中飞扬。路上的行人,几乎都是闭着嘴,眯着眼,吃力地走着,不少人用纱布把头部包了起来。顶风骑车的人,就像自行车运动员在比赛一样,弓着身,双脚吃力地向前一步一步地蹬着。顺风骑车的人,直着身子,两脚搭在车蹬上,就像扬起风帆的小船飞快地向前驶去。发狂的台风,撕扯着它所碰到的一切,把枝条上的枯叶,一把采下来抛上半空,随意地玩着、耍着;还把电线当口琴,起劲地吹起来,发出吓人的尖哨声。 突然天空下起雨,风推着云,云卷风,仿佛有万头猛兽、千条蛟龙在咆哮,乌云张开黑色的羽翼向大地扑来,接着雨越下越大,一片片雨点子,像一把把砂子一样,恶狠狠地摔在玻璃上,敲得玻璃支支响。 我望着肆虐的狂风,心惊胆战!台风给人类的生产、生活带来太多的危害,我们人类什么时候能想出制服它的方法,能让它乖乖听话,来为人类服务那该有多好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味的一碗面
       梨花
       感谢对手
       观赏烟花
       在冬日的早晨
       我要做一个低碳小卫士
       伟大的祖国
       父母的偏爱
       写给恐龙的一封信
       元宵节那天,我很不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台风前夕
    台风“梅花”
    台风
    刮台风前的防备
    台风来袭的上午
    台风又来啦!
    春风来了
    台风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