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旅游

  

  在这个寒假假期,也就是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假期里,大人们为了避开城市的嘈杂声,到清静的地方享受一下,于是带我到鼎湖山附近的凤凰镇游玩。鼎湖山主要分为两大景区:一是由主道上主峰到大鼎和庆云寺;二是从凤凰镇进去的九龙湖附近一带的雨林沟谷。日记
  在这次旅游里让我感受最深的是第二天到牛归栏谷雨林探险的时候,那里十分刺激:单,双钢索悬在水面上,离水面有一米多两米那么高,而且每条至少有五米多,长的有十几米长,而容脚走的就只有一条几毫米宽的钢索。特别是那些单钢索,虽然没有双钢索那样长,但是由于上下两条钢索是垂直对齐的,所以爬的时候背脊不是向上就是向下,看上去已觉很危险,还有下面的索拉不直,站上去更让你心惊胆战。
  而最难的就是爬那些山路了。那些所谓的山路其实是一些比较矮的悬崖峭壁罢了,只不过在两旁加了一排绳索和铁链,而且因为是雨林的关系,四周都有溪水流下来,加之有的石头上有青苔,所以经常都会太滑而差点跌到,又有的地方太陡峭太高,一定要抓紧绳索,用脚踩着石壁的凹痕和突出来的地方才能爬上去,从山脚到山上再出来至少要1个小时才能走完全程。而这个探险最可贵的是可以充分体现团队中的团结精神:后面的队员可以把上面的情况报告给前面的队员听(如树枝阿,岩石阿);而先锋则把前面的情况报告给后面的队员听(如湿滑的地面阿,钢索阿) 。小学寒假日记400字
  这次旅我真高兴,因为我不但增长了知识,而且也懂得了怎样团结合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读书有感
       海洋公园之游
       早晨城市一景
       游玩公园
       读曹操
       和表姐去捉鱼
       晨练
       拥有真情真好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属于我的那道彩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寒假的生活
    缤纷的寒假生活
    寒假伤心事三篇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寒假趣事300字
    一组寒假日记
    寒假奇遇记
    悲惨的寒假生活
    寒假里的趣事
    寒假逛街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