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为爱停留……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长得很秀气,高高的鼻梁和那樱桃小嘴最引人注目。她会跳拉丁舞,舞台上的她有着优美的舞姿。她和我住在一个小区里,我们常常会一起回家。  
  可是那次开学,她却没来。大家都很奇怪:刘剧呢?一问起她的家长才知道,她得了白血病。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很担心。那时我们才四年级,却似乎一夜长大,明白了生命的脆弱。尽管是白血病,但是没有哪个人放弃她。大家都说:“刘剧一定可以!”“刘剧加油!”  
所有人都鼓励她坚持下去,老师也常与她通话。她的家庭条件并不富裕,妈妈下岗了,爷爷奶奶也只有一些退休工资,爸爸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如今,残酷的现实又沉沉的压在了这个家庭上。同学们纷纷将祝福写在信纸上,信中还夹着自己的零用钱,有的送去祝福的千羽鹤。qq上她的签名也改为了“我很快乐”,我们也常在群中看到她的照片,照片上她的头发有些脱落,嘴唇也有些发白,苍白的脸上虚弱中透出一股坚强。  
  又是一年的秋天,好消息传来:她康复了!再登陆qq时,她的网名已经改成了:为爱停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技勋章给谁
       一件mp3引发的趣事
       奇迹
       我喜欢……
       摘草莓
       我喜爱的机器人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帮妈妈洗碗
       神奇的小屋
       大黑和小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因为爱你,所以逼你
    为爱心而掉泪
    只因为爱你,所以等待
    为爱而生,为爱而活
    为爱写诗
    注意安全,不要停留在口头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