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特技勋章给谁

很久以前,一个国王准备将一枚特技勋章奖给功绩最显赫的人,便把作家、演员、科学家、运动员、小学教授、大学教授、将军、士兵、农民、厨师等请进王宫。  
  这个消息传开后,大街小巷的人都在议论着国王会把特技勋章给谁?第二天去王宫看热闹的人把整个门口都堵得水泄不通!颁奖大会就要开始了,市民们都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国王问市民们应该把勋章颁给谁?有的说:“把奖颁给厨师,因为没有厨师我们就不能吃上美味佳肴了。”人群里马上有人反驳了:“应该把这个奖颁给农民才对,如果没有农民我们能吃上饭、菜吗?”有农民听了连忙推辞,“我不应该得这个勋章。”农民说,应该得的是小学教师,如果没有老师我怎么能学会种菜呢!国王听了觉得有道理 ,便准备将勋章发给小学教师。可是大学教授、科学家、作家都不服气,他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凭什么”。科学家说:“我对国家做了多么大的贡献啊!为什么不把勋章颁给我呢?”作家有连忙补充到说:“如果没有我,你们能读上书吗?”大学教授又说:“没有我,人们就学不到高级的知识。”最后士兵也说:“我觉得最应该得勋章的是将军,是将军率领咱们把侵略者打败,给了百姓安宁的生活。”  
  最后国王被他们都给弄昏了,小朋友们,你们给国王出出这些主意吧。国王应该把这枚勋章发给谁呢? ……  
  指导老师苏筱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mp3引发的趣事
       奇迹
       我喜欢……
       摘草莓
       我喜爱的机器人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帮妈妈洗碗
       神奇的小屋
       大黑和小黑
       幸福年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