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因为爱你,所以逼你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然而在这平凡的家里,却诞生了不平凡的爱。  
  ——题记  
  对于我来说,我很少明白,什么叫作真正的快乐。  
  每当窗外的孩子在快乐的玩耍时,我却被关在这间毫无生气的房间里,面对着一本本厚厚的书,面对着一大堆枯燥的练习题。  
  我曾不止一次的想过:“为什么他们都可以去体验他们的五彩童年,而我,却只能每天学习?”  
  然而,不管我有多少的不情愿,却无能发抗父母的命令,面对他们严厉的面孔,我经常,在背地里委屈的哭泣。爸爸妈妈是不是不再我这个女儿了,他们为什么总是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但是,我的成绩也因为父母严厉的管教而名列前茅,但我始终不能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依然抱怨着。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厌倦了这种生活,便质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的伙伴可以去玩耍,为什么我只能被关在这里?你们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根本就不爱我?”  
  妈妈看了我一眼,那眼神中没有一丝生气,而更多的却是无奈,她说:“不,你错了,不是我们不爱你,而是因为我们爱你爱的太深,希望你将来能过的好。就是因为爱你,所以逼你。”  
  那一刹那,我愣住了,脑袋里不停的想着那句“因为爱你,所以逼你。”悔恨的泪水夺框而出,如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掉了下来,打湿了我的衣襟。我哽咽着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  
  妈妈怜爱的对我说:“没关系,你明白就好。”  
  打那以后,对于爸爸妈妈的命令,我不再抱怨,因为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  
  如果你的父母逼你学习,那你一定要记住,他们是爱你的,只不过这种爱用了另一种表达方式。  
  ——后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园中的小镜头
       有趣的夏夜
       苹果
       参观奇石展
       破坏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一束塑料花
       世博游记
       小时候,我很调皮
       我在家里的委屈
       十年后的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你,新余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母亲,好爱你~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一句“我爱你”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我爱你,春天
    因为品尝才知滋味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