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我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十一黄金周,我和我的家人到江北去号称“亚洲最大的单体设施葡萄园” 东金生态农业园区亲自体验一下自己摘葡萄的感觉。
在去葡萄园的路上,大家都很兴奋,以前我只在电视上看过葡萄园,从未自行采摘过葡萄。望着车外川流不息的车辆和熙熙攘攘的人群,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我想象着摘葡萄的乐趣,心中充满了期待。
到了园区门口,道路两侧的车辆排起了两条长龙。我们用票换一张采摘卡、一个小筐和一把剪刀。一进园区,扑面而来的是巨大的人流,每人手里拎着的一袋袋的葡萄,还有一张张愉悦满足的笑脸。那些拎着小篮子的游客一家家一队队的,年老年小的全都有,边吃边摘边玩边笑。看到兴致勃勃采摘的人们,我们也迫不及待的加入到采摘的队伍中。
我和妈妈、姑姑、姐姐还有妹妹五人一组。在由木条和铁丝编成的圆弧形网格的葡萄架上,一串串的葡萄挂在葡萄滕里亮晶晶的,像珍珠、玛瑙一般。有紫黑色的、紫色的、青色的、红色的。我先尝了青色椭圆形的马奶葡萄,它没有籽,吃起来感觉很甜,又吃了几颗红提子,觉得很硬。我们决定专摘马奶葡萄。在近处,好葡萄大都被摘走了,剩下的葡萄要么很小,要么没熟透。我们就一直往里走,在很远的地方发现了好多马奶葡萄。我们专找粒大、饱满、成熟的葡萄摘。一个人用筐接着,一个人用剪刀把葡萄从藤上剪下来。三个小孩负责寻找,大人负责采摘。“妈妈快来,我发现一串大的”、“快来啊,我又发现一串更好的”…我们欢快地叫喊着,为每一次的新发现而兴奋不已。看着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落入筐中,我心中充满的收获的喜悦。边摘葡萄边玩耍,觉得很开心极了。
玩够了摘满了,得去称秤,按照门票的面额我们可以带走80斤葡萄,但是我们摘的多出三斤,以每斤1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美作文
       和谐是一束阳光
       读书给我带来的快乐
       感恩的作文400字
       感受中华古韵
       城市的两边
       我爱故乡的桃花
       勤奋化蝶
       旅行者
       关于书香作伴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收获
    我收获了成功
    播种美德收获爱心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那一刻我收获了快乐
    劳动——收获快乐与喜悦
    来到“金海洋”,我收获了知
    观察收获之牵牛花
    观察收获之月季花
    付出汗水,收获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