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无私奉献的妈妈

  

  能为我劳累奔波、任劳任怨的人是谁;伴随着我茁壮成长、给予我快乐的的人是谁;能不顾自己生命危险、舍生忘死来救我的又是谁?
  当打开我那多姿多彩的记忆宝库的时候,就会发现有一件能让你会挥泪如雨的一件事。记得一天黄昏的时候,火红火红的朝霞把天空映的格外耀眼。我那时还很小,要到铁牛广场时格外兴奋,拼命地跑着,哪还注意到后面有一辆出租车。这时,出租车正向我奔驰而来,眼看我就要受伤,妈妈冲了过来喊着:“宝宝,宝宝!并急急忙忙用手拦住了出租车,此时,我望着妈妈细小的双臂,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感激,我感觉妈妈这时的力量连巨人也赶不上,这种力量,是对我无限的爱和无限的憧憬。我扑了过去,抓住妈妈,趴在妈妈的怀抱里哭了起来,此时,我看到的是一张喜极而泣的脸,是一张泪眼模糊的脸,是一张充满兴奋的脸。那情景,是我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
  在我的记忆中还有一件事,让我现在都还难以忘怀。那一天,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看着别的孩子的家长把孩子接到后一起回家的样子,我想:妈妈来了吗?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妈妈神奇般的降临在我眼前,可她只有一把伞,为了我,妈妈没有打伞,娇小的身躯在雨中格外显眼。回家后,妈妈咳嗽不停,一直发高烧,我大哭起来:“妈,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我错了,我错了……”妈妈抚摸着我的额头,轻轻说道:“孩子,你没错,你是清白的,是妈妈自己的错呀!”妈妈说完就睡了。可我却思绪万千:妈妈为我遮风挡雨,任劳任怨,我平时还不听她话,难道妈妈就这样离去了吗,她要轻生吗?我生怕妈妈出什么事,越想越害怕,不由得哭了起来,我这时才明白,妈妈在我身边是我的福,拥有母爱的人多么快乐,我应该孝顺她才是。关于描写妈妈的小学生作文700字

  母爱就像诗人孟郊在游子吟中所说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辉?”这就是母爱,总是默默的透露着,永不会暴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恰同学少年》有感
       咖啡般的母爱
       小姑姑,我的好朋友
       我的“懒”妈妈
       班主任老师
       我敬爱的妈妈
       
       我的“怪”爸爸
       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无私的爱
    奉献映得党旗红
    奶奶无私的爱
    无私的母爱
    母爱是无私的(转载)
    无私的友谊
    无私奉献的新老师
    奉献
    关爱生命,奉献爱心
    奉献与索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