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另一种爱

  

  随着冬天这个漫长而又寂寞的季节提前的到来,那刺骨的寒风卷着鹅毛般的大雪铺天盖地的而来,顿时,我们这个世界银装登场了,漫天皆白。
  我在这美好的时间里,空坐着看着那洁白无瑕的雪实在是太没有意思了,倒不如去给世界在添上丰富一笔。于是我就迫不急待的跑到了电话旁,打了几个电话。过了一会,我怀着愉悦的心情下了楼,来到了大家的秘密基地,和大家把我有趣的想法告诉了他们,他们个个同意了。
  我们这一次的游戏是摸猫。这个游戏和别的摸猫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要穿着溜冰鞋玩,还非常的刺激。可是我们大就是喜欢挑战别人做不到的,喜欢刺激。“开始”口号一出,大家了紧张的心情。但是这些丝毫的影响到游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继续着,“啊,好痛啊,痛啊!”啊,我的金豆豆经不住这样的折磨,不时的流了出来。大家在我的周围问我怎么样,大家都很着急,后来是俞爽把我爸爸叫了下来,把我抱到了医院,当我醒来时,看到了大家全都在身边,他们看到我醒了,马上倒来水给我喝,还囊来了我最爱吃的乐事薯片。我的眼泪又经不住的流出来了,但是这次是感动的。大家看到我没事了,仿佛吃了蜂蜜,感到无比的甜,这种甜是无价的。关于友谊的小学生话题作文

  在这一次摸猫游戏中,虽然我受伤了,但是却让我看清了我朋友的真样子,这一天将会永远的生存在我的回忆中,直到永远永远的、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我会把它一直保存在我的脑海里,这是另一种爱——友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
       将心比心
       我最喜欢的朱老师
       找到了我自己的舞台
       新年随想
       过分
       在我身边的诚信
       热爱生活,爱惜粮食
       我学会游泳了
       我流的不是泪,是感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友谊号”
    友谊的见证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友谊的船
    友谊の心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